一条很咸的咸鱼

谢谢点进我主页的你,我也喜欢你

© 一条很咸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

【手游向|博晴】我把你当朋友,你却天天问我游戏攻略(21-25)

不是很懂游戏怎么玩的京都之主博雅x虽然非但是特别能肝的八段大佬晴明。一个纯手游向沙雕文,根据痒痒鼠最近活动不定时更新。

1-5P整合传送门→ 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efe7e027

6-10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a0cc031

11-15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a4df8b5

16-20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a95c364


————————正文分割线————————


(二十一)大概这就是欧皇


晴明被一段套路搞得脑壳疼,准备回去睡觉了,博雅拉住了他。

“大佬,我结界卡没了,我放一个六星的邀请你寄养?”

“好。”晴明又坐了下来。

“你是钱多还是怎么着,直接放了六星变异卡。”晴明接受了博雅结界寄养邀请后感叹着。

“啊?不能直接放?”

“当然不能,六星变异卡那么难得的资源,你全图鉴了又不用拿那些式神的碗,经验肝几把狗粮就出来了,直接放就是浪费。”

“那么六星变异卡能干什么?”

“当胚子合成变异卡,合出太鼓就赚了。”

“在哪合?”

“放结界卡那里有个合成,在那里合。”

博雅再次双手把手机递给晴明,晴明接过博雅的手机,打开合成界面面对着一堆六星变异卡心无杂念。

“除了太阴其他的都叫变异卡,合一次需要三张变异卡,有几率变异成太鼓斗鱼和伞室内。三张变异卡必定变异,如果掺进一张太阴就废了。三张太阴也有几率合成变异卡的,但是几率太低。你用一张高星变异卡和两张低星变异卡合,合到太鼓和斗鱼就停。六星胧车直接放就行了,它给金蛇皮。”

博雅再次一脸崇拜地看着晴明,虽然眼睛里写着不明白。

“我给你演示一遍。”

晴明点开了合成界面,放上了一张高星变异卡和两张低星变异卡,点了合成。在一阵光闪过后,新鲜热乎的伞室内登场了。

“如果不满意的话可以接着变异。”

晴明把这个伞室内和两个低星变异卡再次放上去点了合成,又一个伞室内诞生了。

“……我只是给你演示演示,你自己变一个。”

“好!”

博雅接过了手机,晴明在旁边看着。

博雅放上了变异卡,合出了六星太鼓。

又拿了三个变异卡,合出了六星太鼓。

第三个,还是六星太鼓。

“变异成太鼓的几率有这么高?”一口气合了十个六星太鼓的博雅问晴明。

“……”晴明继续沉默。

“大佬明天我邀请你寄养?”

“以后太鼓互换吧,可以囤勾玉了。”

“好。”

“不过我明天不需要太鼓,刚刚看到体验服公告说要上超鬼王了我要找人换斗鱼,你体力那么多就不和你换了。”

“大佬你需要什么我都能给你,包括我自己。”

“……我只是准备肝个超鬼王而已,没让你出卖灵魂。”

“那么我努力合几个斗鱼邀请你吧。”

“好。”



(二十二)不要小看秃子们的肝力,在哪肝不是肝


痒痒鼠每周三早上更新,正巧周三早上博雅和晴明是没课的,所以那天早上他们都会见一面。

据说这次更新超鬼王要上了,博雅之前佛系玩游戏没怎么肝,每次都是蹭蹭好友的分数,这次准备好好打,想问问晴明到底该怎么打,于是约了晴明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还剩五分钟,晴明开始更新数据包随时等着开服后第一个冲进去,毕竟超鬼王除了比肝力还得比手速。

博雅默默给晴明剥了个鸡蛋,据说缺乏蛋白质也会引起脱发,所以得重视起来补一补。

还差30秒开服,平时淡定的晴明时不时地开始点手机,虽然一直显示还在维护。

9:01,大门依旧关得紧紧的,没有要开的迹象。

9:10,还是没有开门,晴明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看来维护推迟了,先把鸡蛋吃了吧。”博雅感觉晴明开始焦虑,决定帮他转移注意力。

“应该发生了什么事,那么就启动B计划看看。”

“B计划是啥?”

“不让我肝游戏我就去肝评论,不要小看没游戏打的痒痒鼠玩家。”晴明把游戏退到了后台,启动了微博。


点开了官博,昨晚只有几千评论的最新一条微博已经有了1w+的回复,看来暴躁老哥会迟到,但是从不缺席。

「开门啊开门啊,你有本事在更新,你有本事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一万年了,竟然还不开门。」

「等大佬P那张表情包。」

「卧槽才说完果真有大佬P好了,大佬单身几年了?」

「快开门,我的猫要饿死了!」

「平时怎么不见你想起猫,开门我要去喂猪。」

「不要睡了,超鬼王要跑了!」

「我生气了,要一个黑胖圆才能哄好。」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讹你个黑胖圆。」

「迟开一分钟补偿一个黑胖圆,不然我还是生气。」

「梦醒时分自己唱。」

「2万巨款加一个精品白蛋,最多再来一个精品蓝蛋,晚开一小时加一张顶级道具,就当无事发生。」

「我和人换了六星太鼓,要来不及续最后一次了,快开门啊!」

「庭有枇杷树,痒痒鼠维护之时手植,今已亭亭如盖矣。」

「你游玩家除斗皆八。」

「不要小看秃子们的肝力,不给我肝游戏我就来肝评论!」

「冲鸭!把这条微博送上热搜!」

「上次才68万评论?肝不了狗粮继续肝评论吧。」

「平时你们嘴上说着要退游,现在才晚开一会儿感觉个个像断了药一样。」

「肝不动了我要退游了,维护完再回来。」

「两年前我就不该帮那条狗找凶手的,你倒是开门让我打他一顿啊。」


晴明才点开评论界面,博雅开了口。

“开服了。”



(二十三)只要给我单吃六星超鬼王,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据说刚开服的时候抽卡是玄学,抽到酸酸乳的几率特别高。”冲进门的晴明低着头来了一句。

“是吗?”博雅主动拿过晴明的手机打开了每日一抽。

“不知道,反正我从没抽到过。”晴明心平气和地喝了一口豆浆,听到自己的手机震了一下。

“确实玄。”博雅点了点头把手机还给了晴明,一只金光闪闪的大狗子正扑棱着翅膀看着他。

“谢谢欧皇,此恩情必当重报。”

“怎么报?”

“超鬼王期间不删你好友。”

“谢大佬不删之恩。”

“不客气,如果你把六星鬼王给我单吃,我们就是一辈子的朋友。”

“没问题,全都给你。”


“你不是问我超鬼王该怎么肝吗,发现cd是六个小时,时间到了记得点一点。”

“好,阵容应该上什么?”

“这两天发现的星级等级低,书翁打火机加三个输出随便打,高星的把丑女换蜜桃,没有蜜桃带奶妈或者盾,清小怪用两个aoe,清boss用书翁火机丑女茨木陆生。这是常用阵容,可以根据每日特攻式神灵活地换。”

“嗯……”

“看在你帮我抽到大狗子的面子上,每天睡前我把第二天的阵容搭配发给你,你记得调一下预设阵容。”

“谢谢大佬!”

“通过探索可以发现超鬼王,你把今天寮三十的组队任务领了,我们去刷觉醒六效率高。”

“好。”

“刷到发现超鬼王停,打完再继续组队。”

“好的。”

“如果你组不动了我来组。”

“没关系,你负责肝就行。”


在组队期间晴明点开了寮频道,寮友们果然又在吃瓜了。

「赌五毛刚刚的酸酸乳不是会长抽的。」

「肯定不是,会长只会抽小鹿。」

「看来会长和土豪又有py交易了。」

「那么就祝他们性福?」

「没想到我们寮还有奔现的情侣,我又相信情缘版痒痒鼠的存在了。」

「你们竟然还有时间八卦,不怕超鬼王跑了吗。」

晴明想回点什么,但是看到坐在旁边认真组队的博雅忍住了,当事人态度不明自己也不能多想。

算了解释就是掩饰,随便寮友怎么说了,八卦几天肯定散了,超鬼王要紧,不然排名要掉了。

晴明放空了脑袋继续和博雅刷了起来。



(二十四)在拉黑的边缘反复试探


“一天能发现50只超鬼王,每天刷满,前两天等级低容易打,所以你不想打的话可以给我,这几天我的疲劳值应该不会满的。如果你不打的话记得进去摸一摸,发现者有发现者加成分数,还是挺多的。”

“对了,最后一击是不是可以减一部分疲劳值?”

“是的。”

“那么我把最后一击留给你。”

“我上辈子是做了什么拯救苍生的事,这辈子能遇到您这种心地善良的大佬。”

“大概是拯救了鹿村。”

“……你什么时候学坏了开始玩梗了。”

“我也在努力了解关于你的事,不过你真的是我见过最非……”

“停,别说了,再不肝鬼王就要跑了。”

“好。”


“先搜寻鬼王吧,不然挺浪费的。”

“好。”

晴明点开了搜寻,搜到一只1级一星的鬼王,由于等级低所以能搜到的鬼王星级也低,所以这是正常操作。

“大佬要六星吗,给你单吃。”

“才开始就能搜到六星鬼王?你确定没看错?”

“嗯,确定。”

晴明左边的界面弹出了博雅邀请自己打鬼王的消息,果真是只1级六星鬼王。

“……欧皇。”晴明飞快地刷完了自己的鬼王,又飞快地刷完了博雅的鬼王。

“我们组队接着刷吧。”

“好。”

在组队刷了一把觉醒六后——

“大佬,我刷出鬼王了。”

“那么你去刷吧,我自己刷刷其他的。”

“好。”

又组了一把觉醒六。

“大佬我又出了。”

“去吧。”

又双叒组了一把觉醒六。

“三星鬼王要不要?”

“不要。”

又双叒叕组了一把觉醒六。

“咦我又出了。”

“……去吧皮卡丘。”

再次刷完觉醒六。

“好了我知道你又刷出一只鬼王了,先去刷了吧。”

刚说完晴明看到屏幕上弹出一条消息,博雅邀请他打六星鬼王。

“……”晴明内心十分波动并且接受了这个邀请。

在博雅一口气连着刷出十只超鬼王后晴明终于也刷出了一只……一星的,好歹算是个突破。

“大佬你看上去不太开心?”

“没有,你看错了。”

博雅突然拉住了晴明的手,吓了晴明一跳。

“欧气分你。”博雅认真地说道。



(二十五)不要怂就是肝


博雅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晴明了。

本来才开始还能一起组队的,中途他肝不动了只休息了一会儿,结果再也组不到晴明了。

虽然他俩只用了四天就肝到了最高一档的奖励。

没有晴明和自己打游戏有种度日如年的感觉,虽然晴明随时都在线。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大概是我在屏幕这头,你在屏幕那头,中间隔了个超鬼王,成为了无法逾越的鸿沟。

「大佬可以了,你不睡觉的吗。」

「不要睡觉,排名会掉。」

「大佬你要护肝片吗。」

「假发了解一下。」

「霸王了解一下。」

「肝拜吓疯。」

曾经他发给其他肝帝的留言竟然出现在了自己空间留言板里,真的挺神奇。博雅看着列表里唯一一个三花羁绊,晴明果真还在线。

“大佬你还在肝吗?”虽然感觉不能打扰大佬,但是博雅实在忍不住了给晴明发了条消息。

“嗯。”晴明秒回。

“这次没有排名奖励,有必要这么努力吗……”隔着屏幕博雅都能感受到肝疼的气息。

“有。”晴明又秒回。

「大佬喝茶.jpg」博雅发了个表情包。

「痒痒鼠是款休闲游戏,你看他都30岁了精神还是这么好.jpg」晴明继续秒回。

「超鬼王认怂三连.jpg」博雅继续发表情包。

「约吗.jpg」晴明秒回。

嗯??!博雅看着这张表情包陷入沉思。

“错了错了,应该发这张的,刚刚在肝鬼王没看清。”晴明非常难得地回了一长串字。

「好呱友.jpg」紧接着来了。

“哦……谢大佬不删之恩。”

“不客气。”

博雅打了一堆字后又删了,最后只发了三个字:“早点睡。”


其实晴明这几天也不是随时都在肝游戏的,由于这次不搞排名所以算是刷得休闲的了,疲劳值满了就停,茶也只喝了几次。作为学生会会长日常工作非常多,游戏也是有空才摸一摸。

这次其实是晴明有意识地躲着博雅。

晴明的心也不是木头做的,甚至比其他人心思更细腻,别人对他好肯定是有感觉的。

博雅说话非常直接,但是表现得太直男了,经常让晴明有种自作多情的感觉,所以努力把不该有的想法甩出脑袋。

“大佬我刷到了只六星鬼王,给你单吃?”博雅终于又发了消息。

“好。”正在肝鬼王的晴明立刻回复。

“给你可以,但是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博雅顿了一会儿才回复。

“什么条件?”晴明心跳开始加速。

“刷完早点睡,不然不给你了。”

………………

「达成交易.jpg」晴明回了一个表情。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