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很咸的咸鱼

谢谢点进我主页的你,我也喜欢你

© 一条很咸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

【手游向|博晴】我把你当朋友,你却天天问我游戏攻略(26-30)

不是很懂游戏怎么玩的京都之主博雅x虽然非但是特别能肝的八段大佬晴明。一个纯手游向沙雕文,根据痒痒鼠最近活动不定时更新。

1-5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efe7e027

6-10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a0cc031

11-15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a4df8b5

16-20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a95c364

21-25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ae19d0d


————————正文分割线————————


(二十六)男票哪有游戏好玩


“为什么我觉得我这个会长当得像打杂的……”晴明坐在公交车上感叹。

“你们学生会穷就算了,还没有人。”博雅坐在晴明旁边继续感叹。

晴明斜眼看着博雅。

“大佬你带伞了吗,好像要下雨了。”博雅转移话题。

“带了。”晴明被成功转移话题。

“好,我没带。”博雅老实交代。

“……为什么你回答得这么理直气壮。”晴明扶额。

“嘿嘿。”博雅企图蒙混过关。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晴明表情严肃。

“呃……比赛前三天?”博雅挠头。

“是超鬼王最后一天,还有12个小时它就要跑了,我已经一个小时没刷了感觉白白损失了好多分数。”晴明把手放到包里找东西。

“在公交车上玩手机不好,伤眼睛。”博雅侧身一把按住了晴明的手。

“我没说我要肝,不然早掏出来了,我只是想问问你比赛的问题,不然我们学生会没法配合你们。”晴明挣脱开了博雅的手掏出了本笔记本。

“为什么这次比赛办得这么突然?”

“呃……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上次他们输了觉得不甘心?”

“要不这次你就让他们赢一次?”

“不,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

“想不到你还挺有原则的。”晴明点头。

“对方也是昨晚才告诉我的,和他们确定过时间,他们只有周三有空,所以我们今天才和你们学生会联系。这次的规模不是很大,地点用我们弓道部日常训练的场地就行,但是也不能太寒酸,就麻烦你们继续配合了。”

“我们的壮丁去跟进另一场也是周三举行的比赛了,只有我和你出来采购了,今天就听你安排吧。”晴明叹了口气。

“谢谢会长!”

“叫我晴明就可以了。”

“嗯!”


到市区刚下公交车就开始打雷,趁着雨点还没落下博雅拉着晴明跑进了商场,在踏进商场的一刻豆大的雨滴打在了晴明的发梢。

“还好在下雨前进来了,我皮糙肉厚的没关系,你淋湿了就麻烦了。”

“我有那么弱不禁风吗……”

“没有,你一会儿不是还得去肝鬼王,得好好保重。”

“……有道理。”


采购完后因为下雨的缘故天已经黑了,但是雨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迹象,由于只带了一把伞,博雅晴明抱着东西在商场门口眺望着,准备等车来再冲去公交车站。

博雅的手机响了,挂了电话后博雅对着晴明欲言又止。

“怎么了?”

“晴明你明早有课没?”

“没有。”

“带身份证了吗?”

“带了。”

“我们去开房吧。”

“啊??!”晴明差点把手里的东西扔到了地上。

“不不你别误会,刚刚我们副部长打电话说通往学校那条路上一棵树被雷劈断了,车进不去,而且现在学校停电停水了,让我们在外面避一晚上再回去。”博雅连忙解释道。

“……”晴明沉默了。

“而且你不是要肝最后一轮鬼王吗,没电怎么肝。”

“好。”晴明屈服在这个理由之下。



(二十七)你以为你缺的是破势吗?不,你缺的是心眼


晴明站在房间门口犹豫着。

“进去啊,小心待会儿着凉了。”博雅把晴明推进房间后锁上了门。

“要不你先去洗澡?刚刚淋湿了感冒就不太好了。”博雅拿过晴明手里的东西放下了,然后又拉着他走向了浴室。

“不不我先肝一会儿,你去洗。”晴明把博雅推到了前面。

“我帮你肝,放心我不会拿着你手机跑了的,你再犹豫的话鬼王真要跑了。”博雅拍着胸脯保证,晴明只好把手机递给博雅进了浴室。

打开花洒后晴明才冷静下来回想刚刚发生的一系列荒唐事。

 

暂时没法回学校,晴明为了肝鬼王答应和博雅开房打游戏,博雅立刻掏出手机订好了酒店。酒店隔着他们待的商场几条街,由于雨太大,只有一把伞还拿着东西的他们不可避免的被淋湿了。

站在五星级酒店门口晴明终于见识到了真正的土豪的生活。

“你家里有矿吗……”

“差不多吧?总不能让你和我第一次在外过夜的体验太差,不过有个问题。”

“什么问题?”

“由于我平时订的都是大床房,所以这次也手滑点了大床房,好像退不了。”

“……”

“如果你介意的话我再订一间?”

“别,睡一个晚上的费用都够我好几天的生活费了,凑合一个晚上吧。”

“好。”

反正目的是打游戏而已。

 

洗完澡后晴明心不在焉地用干毛巾擦着头发,博雅把手机还给了他。

“正好刷出来一只六星鬼王,你继续吧。”然后博雅进了浴室。

这只六星鬼王的阵容竟然是特别亲切的女子天团们,一直刷出轮入道魅妖狰外加五只骑驴少女的晴明感动得不行。这应该是最后一只鬼王了,得抓紧时间。

一直坐在床边肝鬼王的晴明没有注意到周围,直到穿着浴袍的博雅站在自己面前了才发现气氛哪里不对。

“晴明啊,这几天有句话我一直想对你说,思考了很久了我觉得还是当面说比较好。”博雅再次露出了认真的表情。

晴明捏紧了手机。

“算了不说了,我直接动手了。”

“??!”晴明正准备拒绝,没想到直接被推到了床上,手腕被博雅扣在了头顶动弹不得。

“你是不是也……”博雅直接压在晴明身上,嘴唇贴在晴明耳边低语着,话说了一半气息已经让晴明丧失了反抗的力气。

“不……”晴明的呼吸已经乱了。

“……为了肝鬼王好几天没好好睡个觉了,你看你黑眼圈都出来了,现在还那么虚。”博雅从晴明手中夺过了手机后放开了他。

“为了大佬能有精力带我上八段,所以剩下的超鬼王我帮你肝吧,你安心睡觉。”然后博雅竟然真的拿着手机坐到了椅子上肝了起来。

“……”躺在床上惊魂未定的晴明不知道该做个什么样的表情。



(二十八)头发浓密的性感京都之主在线帮肝超鬼王,VVVVVVIP级的待遇


 晴明本来以为受到惊吓的自己肯定睡不着,结果碰到柔软的枕头后开始乖乖缴械。

因为超鬼王肝了一星期,也因为博雅的事失眠了一星期,现在再怎么看都是直男的罪魁祸首正捧着手机替自己肝鬼王,两件事都圆满解决了,晴明因为没有了烦恼眼皮开始打架。

在彻底丧失意识前晴明隐约感觉到了博雅投来的视线,脑子懒得思考直接掐断了所有感官。


晴明这睡得不太安稳,甚至做了一夜的梦,然而潜意识里不想醒来,迷迷糊糊一觉到了天亮。

翻身的时候手碰到了弹性不是很好的阻碍物,顿时清醒了过来。

“晴明你醒了?早啊。”躺在身边的人翻了个身,面对着晴明道了声早安。

“早……”晴明努力让自己冷静了下来,声音里带着强装的淡定。

“昨晚有没有睡好呢?”

“睡得挺好的,不知道为什么身上有点疼,特别是腰。”

感受到了博雅的眼神,晴明连忙摆手。

“不不你别想多,我的床太硬了酒店的床太软了,所以睡得腰疼,你不用负责的!”

说完后晴明有种越描越黑的感觉,博雅也被逗得嘿嘿一笑。

“你昨晚有没有睡好呢?”

“我?我睡得不好,因为晴明你太不老实了。”

晴明看着博雅的黑眼圈开始思考自己的睡姿问题,印象中自己睡觉还是挺安静的,应该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

“我哪方面不老实?”实在想不出答案的晴明决定直接问了。

“你说了一晚上梦话,所以我睡不好。”博雅干脆侧躺着看着晴明。

“我……我说什么了?”晴明只知道昨晚确实做梦了,但是不记得具体内容了,隐约中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想知道?”博雅眯起了眼睛。

“不,算了。”晴明摇头。

“你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一直骂我白痴,还说我不够坦荡导致你见到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最后你哭着说你喜欢……”

“停!够了别说了!”晴明把身边多余的枕头按在了博雅脸上。

“好了好了,上面的都是我编的,你没说过。”拿下枕头后博雅看着羞愧得快钻到墙缝里的晴明哈哈大笑。

“……”晴明心头涌上了杀人灭口的念头。

“你说的其实是扶你起来你还能再肝一会儿、我是你带过最差的一个能不能争点气、还有就是催我去斗技、做建设材料交满之类的,我听得头都大了然后失眠了。”博雅摇头。

“……”杀人的冲动平息了下来,晴明飞快掀开被子走进了浴室。

看着被匆匆关上的门,博雅躺下后意味深长地摸了摸嘴唇。



(二十九)二次元三次元间的关系一直很微妙


周三因为博雅比赛得去帮忙的原因,晴明第一次没有在刚开服的时候冲进门戳一戳。本来以为确定博雅是直男后自己的心能平静下来的,没想到现在被搅得更加汹涌。

看着反复擦拭着弓的博雅,晴明的思绪又开始飘了。

据说名字也是有咒的,作为阴阳师不会轻易把自己的真实名字告诉其他人,所以起游戏id这种事本来就很随心,比如说晴明,现实生活中的他头顶不仅不凉还挺浓密的。

但是博雅一直都是个认真的人,游戏id叫“百步穿杨”,现实生活中的他确实也有着百步穿杨的能力。晴明觉得他和博雅就是两个极端,他羡慕着博雅的活力。但有时认真得太过一根筋,导致晴明很坚定地认为博雅就是来找他打游戏的,所以不能有其他不该有的想法。

“晴明你在想什么?”博雅拿着一瓶水来到了晴明面前,拧开后递给了他。“今天要麻烦你继续跟着了,上次没时间给你水,这次趁着还没开始我先给你。”

“谢谢,一会儿加油。”

“我会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竟然有点紧张。”

“放松,今天在场的都是认识的人,而且是场友谊赛,结果不重要的。”

“嗯我知道,但是还是紧张。”

“以前出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做?”

“找个人抱一抱就不紧张了。”

晴明眼神飘到了在一旁引导着对手进场的弓道部副部长身上,又飘到了忙得团团转的其他人身上,这里有空的好像只有他一个人。

“嗯……你队友都在忙,要不你凑合凑合抱抱我?”晴明犹豫着打开了双臂。

“好!”博雅立刻迎了上来,一把抱住了晴明。

“谢谢。”分开的时候博雅在晴明耳边说了这句话。


晴明觉得今天跟的比赛比之前跟的累多了,更没有心情打开游戏了。在收拾好场地后大家一起吃了个晚饭,结束后博雅和晴明并肩走在了回宿舍的路上。

一路无言晴明只能掏出手机开始看到底更新了些什么内容。

“求课代表看完后给我划个重点。”博雅说道。

“好。”晴明看着公告再次进入到无我状态。这次正式服更新果真又是无事发生,晴明内心毫无波动。草草拉到最下方后晴明停下了,然后开始思考。

“怎么了?”博雅问道。

“周末我请你吃饭吧。”

“啊?好的吃啥?”

“开封菜必胜阁二选一。”

“嗯?”

“它们和痒痒鼠有联动,吃套餐给闪卡和道具,还能去打鬼王拿buff,必须去啊。”

“好!”



(三十)你不懂收集癖的乐趣


“你饭量怎么样?”

“正常食量,挺好养的不挑食。”

“那么我们去开封菜吧,必胜阁一份套餐就腻了。”

“好。”


周末到了,晴明如约邀请博雅去吃饭,到了开封菜后发现今天气氛异常浓烈,而且店铺的装饰换成了痒痒鼠风格的。

博雅揉了揉眼睛,发现没有穿越。

“这是怎么回事?”

“上次和你说过了,痒痒鼠和开封菜有联动了。”

“原来这个游戏还没凉。”博雅看着长长的队伍感叹道。

“应该还能再战五百年。”

“这个时间有什么活动吗,怎么大家都在看手机?”

“你不说我还真忘了,今天到店可以打鬼王,会掉buff,快上游戏我带你打开封菜鬼王。”

开封菜鬼王?博雅思考着游戏什么时候出了个新boss,然后打开了手机。

“你在地图上找到鬼王,然后组队邀请我,这样我就能上三个输出了,可惜这个鬼王跳车就没了,不然还能给寮友开几趟车。”

“晴明你看是这个吗?”博雅指了指搜到的图标。

“没错,开吧。”

“好。”


“竟然给了我一堆金币加成buff,说好的御魂加成一小时呢?”

“原来御魂加成一小时不是必掉的?”

“……”晴明关掉了游戏。

“好了,快到我们点餐了,你要吃什么?”

“当然是痒痒鼠套餐。”

“厉害了,还有套餐。”

“大概是赚到钱了,多谢你这种土豪养着我们这种咸鱼玩家。”

“你谦虚了,如果你是咸鱼的话我连你身上的一颗盐都比不上。”

“好了你去坐着吧,说好这顿饭我请你吃的。”

“好。”


“你家里也发现了矿了吗?”博雅看着晴明抬上来的一堆薯条和鸡腿开始感叹。

“这次联动了八个式神,点套餐送角色卡,我只点了四份,如果你要的话我们明天和下周再约。”

“不,我不要,都是你的。”博雅摇头。

“那么别客气,这些都是你的。”晴明把餐盘推向了博雅。

“……吃不完能打包吗。”

“可以。”

博雅看着鸡腿山发愁。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