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很咸的咸鱼

谢谢点进我主页的你,我也喜欢你

© 一条很咸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

【手游向|博晴】我把你当朋友,你却天天问我游戏攻略(番外1)

300fo感谢,之前摸了另一篇番外,但是感觉时机不成熟只能下次再说了,这篇是新鲜热乎才摸的。

由于正文比较短所以番外努力长一些,不然拆成几P去凑正文不厚道。有些梗正文里用不了就在番外里用一用,这里就是个放飞自我的地方。

ooc有,而且可能和正文里那两个傻小子没关系,是个平行世界的平行世界【手动dog脸

对了,之前更文一般是晚上12点发,现在发现修不动仙了,从明天开始时间调整到每日中午12点,早睡早起身体好。


————————正文分割线————————


博雅这几个星期忙到要死,每天能保证自己做寮三十就不错了,根本没精力去催别人,更别说去斗技了。

等他闲下来的时候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晴明了,这段时间晴明也在忙,他俩的空余时间根本凑不到一块儿。

“晴明啊,要不我们哪天抽时间见一面?现在这种状态我觉得自己又是一只单身狗了。”博雅终于忍不住给晴明打了电话,话语中非常委屈。

“你不一直是单身狗吗,寮里的称号都给你改了。”接起电话的晴明语气依旧波澜不惊。

“你不是说到八段就和我交往的吗,我之前已经到了,而且我们俩已经交往了好几个月了,该做的也做完了,我还要对你负责呢。”博雅感觉要被晴明气哭了。

“我确实说过这话,但是你没到八段,所以不好意思我俩不能在一起。如果没其他事我要挂电话了,你记得把今天的寮三十给刷了。”

“我到八段了!”

“你没有。”

“我有!”

“你再看看?”

“好,你等我一会儿!”

博雅挂了电话后立刻上了游戏,发现自己寮里的称号被改成了孤狼,并且最可怕的是——怎么才几天没打斗技就从八段直接掉到了一段??!

博雅拍了拍脸颊,由于到了冬天脸颊被冻得有些僵硬,所以没有感受到疼,但是心里却钻心的疼。关掉游戏再给晴明打电话的时候对方已经关机了,心急的博雅抓起手机果断跑到了晴明的宿舍楼敲门。

“晴明你竟然关机了,打不通你电话我只能过来了,你听我解释啊!”刷不开晴明宿舍楼的博雅只能站在楼下呐喊。

“刚刚手机没电关机了,大晚上的你不要扰民,我一会儿就下来。”晴明打开窗子回了楼下的博雅。

此时天空中飘起了雪花,博雅脑内响起了斗技输了的bgm,不仅肝疼,心里更加觉得凄凉。在冻得不断搓手的时候晴明宿舍楼的门终于开了。

“怎么穿着睡衣过来了?我宿舍没人,你进来吧。”站在门后的晴明侧了身,博雅怕晴明反悔了立刻蹿了进去。


“我也不知道段位为什么会掉这么快,是不是遇到bug了,好不容易能和你在一起了,我不会放弃的。”晴明才关上宿舍门就被博雅从背后紧紧抱住了,根本挣脱不开。

“你身上太凉了,松手。”晴明嫌弃地拍打着博雅的手。

“不,一松手你就没了!”博雅抱得更紧了。

“你不松手的话就没有解释机会了,接下来说什么我都不听。”

晴明的话起了作用,博雅立刻放开了他。

“坐。”晴明指了指书桌旁的椅子。

心烦意乱的博雅坐下后不知道怎么开口,直到晴明在他手里塞了杯热饮。

“原来你一直在用这个杯子,我记得这是之前我们一起买的情侣杯?”博雅捧着杯子感受到了暖意。

“你要解释什么?说不清的话这个杯子的寿命就到今天了。”晴明拿着另一个杯子喝了口水。

“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几天没去斗技怎么会这样。”

“事实上你确实没有上八段,这是当初你许下的承诺,我们已经没有谈下去的必要了。”

“但是我上过了啊。”

“现在没有。”

“我俩的感情就靠这个看脸的斗技维护?”

“当初是你自己找我打游戏的,动机不就是打游戏吗。”

“但是我目的是为了和你在一起,其他的没有你重要。”

“……”博雅感受到了晴明的沉默,感觉有挽回的余地。

“看在你还算真诚的份上……给你个补救机会。”晴明松了口。

“好好好,你说什么我都答应。”此时的博雅非常想去烧高香。

“你不是欧皇附体吗,如果你能帮我抽到骑驴少女,之前的我就当没发生过。”晴明打开了游戏放在博雅面前。

“你有多少张票?”

“没有。”

“多少勾玉?”

“不准打我勾玉的主意。”

“好的,648准备安排上了。”博雅把卡放在了桌子上。

“不准往我号里氪金。”

“那么我该怎么抽?”博雅懵了。

“今天的每日一抽我还没用,给你一次机会。”

“为什么我俩的感情非得靠这个看脸的游戏维持?”

“你抽还是不抽?不抽以后别想见到我了。”晴明准备收起手机。

“抽抽抽,你等我酝酿一下。”博雅夺回了手机点开了抽卡界面,犹豫着没有下手。

“最后十秒钟。”

“好的就抽。”博雅郑重地划了几笔,然后用手捂住眼睛开始祈祷。

“怎……怎么样?”博雅听到了震动声,过了一分钟还是没有睁开眼,只能问一直沉默的晴明。

“……你自己看。”

博雅透过指缝看到了右上角金光闪闪的ssr字样,心跳开始加速,然后张大了指缝间的缝隙,竟然真的抽到了骑驴少女!

“没想到你能抽到。”晴明准备拿起手机,结果被博雅抢了先,博雅操作了几下才把手机还给晴明。

“你在干嘛?”

“你点开刚刚的骑驴少女看看。”

晴明看到骑驴少女的名字被改了,现在叫做——八段。

“既然我帮你抽到了,那么你是不是该原谅我了?”博雅小心翼翼地问晴明。

“嗯,暂时原谅了,下周你打回八段吧,不然还是没戏。”

“太好了!”博雅感受到了如同新生般的激动。

“对了,我有个秘密想告诉你。”晴明站起来后在博雅耳边说道。

“什么?”博雅的心思根本不在晴明的话上,直接挑起了晴明的下巴,准备索取想念了很久的东西。

“其实……我是一只狐狸。”晴明环住了博雅的脖子,笑吟吟地看着他。

“你在开什么玩笑?”博雅又懵了。

“不是玩笑,是真的。”晴明咬住了博雅的耳朵。

博雅觉得他放在晴明腰上的手有点痒,发现有个毛茸茸的白色物体正挠着他手背,好像是条尾巴。

“怎么回事?”博雅转头,晴明竟然真的长出了一对兽耳,一双凤眼里带着幽光。


“啊!”受惊的博雅推开了晴明,然而推了个空。

“醒了?”晴明竟然出现在了自己旁边。

“你真的是狐狸?”博雅拉着晴明的手,紧张的看着周围有没有人注意他们。

“你觉得呢?”晴明微笑。

“不管你是不是狐狸我都要和你在一起,不过你得等我确认一下,不然我心慌。”博雅撩起了晴明脸颊旁的头发,看到耳朵是正常的,然后低头准备撩晴明的衣角,被晴明直接拍掉了手。

“老实交代几天没好好睡觉了?”

“啥?”

“刚刚你和我组队的时候睡着了,到底梦到了什么?”

博雅看着身边这个温柔的晴明然后掐了掐脸颊,发现这次有痛感,看来刚刚确实做梦了。

“等一会儿,有件事我要确认。”博雅打开了斗技界面,确定了这周已经刷满了八段荣誉值。

“确认好了吗?”

“还好还好,刚刚吓死我了,如果我掉下八段你会不会不要我了?”惊魂未定的博雅抱住了晴明。

“游戏是给人带来快乐的,如果感觉太累的话就放一下吧。以我的运气来说遇到你已经很不容易了,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种事和你分手。”

“有你这几句话我就安心了。”

“不知道你梦到了什么,但是肯定不是一个愉快的梦。”晴明轻轻拍着博雅的背。

“你不要离开我。”

“不会的,除非你先不要我。”晴明转头,在博雅脸上留下一吻。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1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