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很咸的咸鱼

谢谢点进我主页的你,我也喜欢你

© 一条很咸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

【手游向|博晴】我把你当朋友,你却天天问我游戏攻略(36-40)

不是很懂游戏怎么玩的京都之主博雅x虽然非但是特别能肝的八段大佬晴明。一个纯手游向沙雕文,根据痒痒鼠最近活动不定时更新。

1-5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efe7e027

6-10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a0cc031

11-15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a4df8b5

16-20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a95c364

21-25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ae19d0d

26-30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b154066

31-35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b3dd9ef

番外1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b404e20

————————正文分割线————————


(三十六)晴明也不是一直非下去的,是时候拿出八段大佬的实力了


“对了晴明,这好像是我第二次看你斗技。”

“确实平时没什么机会被人看到斗技,偶尔在上分的时候会有人围观,不过全是随机的,被人看到自己输了的时候还是挺不好意思的。”

“现在竟然能和你一起站到斗技场上了,就像做梦一样。”

“好了别抒情了,马上就要匹配了,你御魂换好了没有。”

“换好了,我要上什么阵容?”

“听我的指挥,你手速快一点就行。”

“好。”


由于很长时间没打协同斗技了,曾经的他也是常年霸占协同斗技榜八段的人,可惜他的固定队友也退了坑,加上他自己也越来越忙,所以冷落了协同斗技。现在要和博雅一起在一段往上打也不是件很难的事。

“等等,要不你作为队长邀请我进队吧。”

刚想点匹配的晴明意识到自己脸黑的问题,准备启动玄学拯救一下自己的人品。

“好,我邀请你以后点匹配就行了吧?”

“是的,记得换上你的京都之主框。”

博雅拉了晴明组队,对面阵容双拉。

“快换上你的镰鼬辉夜大舅,我们速战速决。”

“好。”

由于博雅镰鼬抢到了一速,这局毫无悬念。

“这局竟然匹配到了两个40级萌新。”

“算了我们退吧,不打了。”

“他们竟然先退了。”

“竟然被萌新送了分,博雅你手速不行啊。”

“我下次会退快点的。”

“那么继续。”

第三把匹配到了椒图辉夜连着四只鸩。

“对面是魔鬼吗……”

“你上椒图辉夜镰鼬。”

晴明放上了惠比寿竹子和数珠点了准备。

“大佬你这是什么套路……”

“不急,等我竹子套上守护后就看我表演吧。”

一速还是被镰鼬拿到了,并且多动了三次次次招财,辉夜也次次被动有火,椒图老爷子竹子数珠通通有火放了技能。

“开始了。”晴明说了一句。

对方第一只鸩开始放毒,竹子疯狂反击。第二只鸩放毒,竹子疯狂反击。第三只鸩放毒,竹子疯狂反击。第四只鸩……还没放毒,已经被竹子和前三只一起拍死了。

“还好对方的四只鸩是招财,如果是镜姬我早死了一万次了。”



(三十七)运气是守恒的,只不过得看什么时候开始偏移


晴明平时很非,但是在斗技运气这个方面算得上很欧的了,再加上打得多技巧也多,不然也没法一直躺在八段并且拿到乌帽子。

不过和博雅在一起后晴明觉得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怎么和平时自己拿到的剧本不一样。

他们上了一个很普通的反击队阵容,椒图花鸟辉夜加三只陆生,博雅的破势陆生,晴明的狰陆生和骰子鬼陆生,全员高抵抗,不带驱散式神全靠信仰。

对面阵容雨火花,是个势均力敌的对手,由于协同斗技只能自动,最多只能点上要集火的对象挂机,所以在高速椒图连线后晴明只能看着他们自己打。

对方雨女一哭,触发了博雅的陆生被动,对方挨下了第一刀。

凤凰火一个大,晴明200抵抗的骰子鬼陆生晕成狗,在晕的过程中头顶疯狂出骰子鬼,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

花鸟替狰陆生挡了控制,所以狰陆生还醒着。

凤凰火触发了破势陆生的被动,破势陆生又首当其冲地砍了对方一刀。

对方的花被动次打次,博雅的破势陆生疯狂反击,次次带着花鸟往前冲,自己的狰陆生捧着茶在旁边围观,晴明似乎听到了他自带佛经的背景音乐。

跑了一轮后骰子鬼陆生终于醒了,晴明期待着他的表现。

雨女哭完触发了抵抗终于挥下了第一刀,然后凤凰火一个大,晴明觉得可以靠他拯救一下颜面了。然而之后没有触发抵抗,只能和旁边的狰陆生手拉手地念起了佛经,冷眼看着破势陆生疯狂反击。

对方成功被劝退,晴明差点被博雅劝退。

“现在打得有点慢还看脸,要不我们换一下,你上小饭团,我们用更魔鬼的三鸩一切阵容直接打。”晴明对于这个看脸抵抗的世界绝望了。

“御魂用啥?”

“狰。”

“还有一只呢?”

“你什么时候又抽了一只?!”

“昨天的每日一抽送的。”

“……”

“没什么升的了我就把他秒六了。”

“……好了我没什么能教你的了。”

“什么,大佬你要抛弃我?”

“不,是我之前太愚蠢,忘了你是欧皇转世,升级的道路和我们这种地狱模式开局的普通玩家不一样。”

“哈?”

“你今晚就能被保送八段了。”

晴明凝重地拍了拍博雅的肩。

“那么今晚我俩就能在一起了?”

“……你先打上八段再说,不对,先打完协同斗技再说。”



(三十八)怎么能让你这么容易成功呢


然而周天打完协同斗技5点,博雅突然被同学叫去吃饭,吃完饭后过了9点已经来不及斗技,前一天被摩擦到了五段,所以星期一一来日常被降到了四段。

“晴明我后悔了,能不能换个条件。”博雅一脸惆怅地看着段位。

“不行,是你自己当时强烈坚持到八段的,做人得守信用。”乌帽子大佬晴明冷漠否定。

“我……我会努力的。”博雅明显底气不足。

“那么你闭上眼睛,把头伸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晴明一脸和善。

“啊?”博雅有些吃惊。

“你再磨蹭下去我反悔了。”晴明无辜地眨了眨眼。

“好好好就来。”如果有尾巴的话博雅已经能靠摇动尾巴飞上天了。

博雅闭上了眼,忐忑地等着所谓的buff,然而这个buff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只听到“咚”的一声,自己脑门上被弹了一下,虽然不疼。

“大佬你这是什么操作?”博雅捂住了脑门。

“谁让你之前撩我了那么多次,我还还不了手,现在大仇已报。”心情大好的晴明嘴角止不住地上扬。

“啥?我之前撩过你?什么时候?”情商低于平均水平的博雅疑问三连问得晴明半天说不出话。

“算了,就不该对你抱希望的,是我想太多。”晴明叹气。

“不过既然你给我加了buff,我是不是也该还你个buff。”看着莫名被自己激起斗志的博雅,嗅到危险气息的晴明赶忙向后退了两步。

“不,不用,别客气。”晴明拒绝三连后准备开溜。

“你才是别客气,必须得还给你。”体力上明显优于晴明的博雅只跨了一步就抓住了晴明,把他推到了墙上按住。

“你……你要干嘛。”晴明被博雅行云流水的一套动作惊得来不及反应,忘记了反抗只能被按着。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博雅见晴明没有反抗,放开了他的手捏住了下巴。

晴明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只能闭上眼不去看博雅。

“咚。”脑门上传来的清脆声让晴明回到了现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buff还给你了。”博雅撒开了手跑到没影了。

“你才三岁吗!!!这种仇都要报!!!”晴明气到想打人,见博雅跑了以后直接掏出手机上了游戏,在好友列表里找到了博雅,点击了删除。



(三十九)求生欲使得某些人在作死边缘不断试探着


[是否从列表中移除该玩家?移除后,双方的羁绊也会清空。]

-……否-

[是否从列表中移除该玩家?移除后,双方的羁绊也会清空。]

-否-

[是否从列表中移除该玩家?移除后,双方的羁绊也会清空。]

纠结了好几次后晴明下不了手,只能叹气。

“要不我们就这么凑合着过吧?”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博雅把下巴放在了晴明肩上,静静看着晴明的操作。

-是-

手一抖晴明选择了另一个选项。

“啊,对不起对不起没想到你这么生气,我错了!但是你也不至于把我删了啊!”博雅一激动直接从后面搂住了晴明的腰,开始抢手机。

有点后悔的晴明还在气头上,被博雅一抱瞬间又一恼,突然想起江湖上有一招背摔,不知道哪来了力气抓住了博雅的手准备一摔——

博雅不仅没有动,反而被晴明一用力贴得更近了。

“放开我!”晴明挣扎。

“不放!你把手机给我!我要试图挽回我俩的关系!”博雅搂得更紧了。

“不给你又怎么样!这是我的手机!”晴明更气了。

“如果你不给我我就动真格的,真的要强行抢了啊!”博雅急了。

“你抢的话我直接摔手机了!”晴明开始威胁。

“你摔吧!摔了我给你再买一台!情侣款!然后三天之内你别想打游戏了!”博雅也开始威胁,并且奏了效。

并不想欠人情的晴明冷静下来后发现自己的宝贝手机不能摔,而且今天日常没做地域鬼王没刷,至少得损失60勾,四舍五入就是半只新式神,不行太亏了。

“现在能把手机给我了吧?”博雅把手伸到了晴明胸前,另一只手还是环在他腰上。

“这是我的手机,凭什么说给你就给你!”考虑完利弊关系后晴明之前的气已经消了,发现姿势暧昧后多了丝羞赧,然而嘴上并不想饶了博雅。

“你……你再不给我我就亲你了啊!”博雅脱口而出。

“你你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听到过激发言后晴明开始结巴。

“不知道!所以你给不给!”博雅一秒回复。

“不给!”晴明怄气,结果下一秒就死了机。

两片柔软的东西覆在了脸颊上轻轻吮吸着,感觉比上次隔着桌子的那个更加强烈。

“你……”博雅把晴明转了过来,没有等他说完话已经凑近了他的唇。

哐唧——

传来了一个坚硬的东西撞击地面的声音。



(四十)珍贵的东西当然得等价交换


“我的手机!”听到声音后晴明一把推开了博雅,连忙蹲到地上捡手机。

“没事吧?”清醒过来的博雅感觉更烦躁了,然而看到皱着眉头的晴明又恢复了平静,也一起蹲了下来,清楚地看到晴明手上裂成好几块的手机屏幕。

“这是我的错,之前说了帮你买手机的,你要哪个颜色的?”博雅掏出手机打开了官网。

“……”晴明静静看着手机没有说话。

“要不你先用我的,我们现在去店里看。”博雅把手机递给了晴明。

晴明看了眼博雅递过来的手机,又把目光转移到了博雅脸上,淡定地撕掉了手机上的膜。

“哦刚刚看错了,原来只是钢化膜碎了,还好屏幕没事。”

博雅也难得有了一口气憋在胸口的感觉。

由于好不容易营造起来的气氛被打破了,博雅也不方便继续刚刚没完成的事业,只能拿着手机打开了微信。

“刚刚我未来的老婆不小心把我删了好友,该怎么撤销?”博雅对着手机讲了几句话。

“嗯?你在问谁?”习惯当博雅游戏内置小精灵的晴明脱口问了一句,忽视了博雅说的第一句话。

“我的专属客服,她说过有事可以直接找她的。”

“……”从没感受过私人客服温暖的晴明想起了面前这个欧皇本质还是个氪金大佬。

“哦,好,谢谢。”收到回复后博雅再次向晴明摊开了手。

“这回你该主动给我了吧?”

吃过亏的晴明非常自觉地用双手把手机递给了博雅。

“好了我申请找回了,也和我的客服说过,应该很快就能恢复关系了。”

“好。”

“以后再怎么生气也不能把我删了。”

“我心眼没那么小,本来不想删你的,谁知道你像鬼一样偷偷摸摸地又飘回来了,还没有声响,被你吓到了就不小心删了。”晴明委屈。

“好的,下次我离你一百米远的时候开始敲锣打鼓,一定会让我在你面前的存在感提高的。”

“你有时间贫嘴还不如去打几把斗技。”

提到斗技问题博雅整个人又开始凝重了。

“好了,说过的话一定得做到,再怎么含着泪你也得乖乖去斗技。”晴明拉住了博雅的领子踮起了脚。

“这回给你个真正的buff,我等你。”晴明在博雅嘴角飞快地啄了一下,两人同时红了脸。




TBC.

评论 ( 3 )
热度 ( 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