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很咸的咸鱼

谢谢点进我主页的你,我也喜欢你

© 一条很咸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

【手游向|博晴】我把你当朋友,你却天天问我游戏攻略(31)

不是很懂游戏怎么玩的京都之主博雅x虽然非但是特别能肝的八段大佬晴明。一个纯手游向沙雕文,根据痒痒鼠最近活动不定时更新。

有些人表面上很咸鱼,背地里不知道努力过多少次了。

1-5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efe7e027

6-10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a0cc031

11-15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a4df8b5

16-20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a95c364

21-25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ae19d0d

26-30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b154066


————————正文分割线————————


“对了晴明,现在我镰鼬速度提上来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拉不上我的输出,总是被别人插队。”

“你镰鼬多快?”

“272,二号位一直没有刷到更好的双速。”

“……散件?”

“招财。”

“……四号位?”

“抵抗,对了要不要换个生命?”

“……大佬要不以后您带我打游戏吧。”

“嗯?为什么?”

“麻烦大佬把您手机借给我看看,让我感受一下欧洲人的光环。”


晴明看着镰鼬的御魂一脸羡慕。

“你一速太快了,得用双拉才能拉上输出。”

“我记得你之前说过,二速得用兔子是吧?但是为什么我兔子升到六星还是没有提速?”

“嗯?六星兔子和提速有什么关系?”

“……”

“……”

晴明想起了当年自己写过的萌新容易误解的知识点,其中一点就是兔子升级能提速。

“你以为人人都是阎魔吗……”

“嗯?”

“只有阎魔觉醒能加速度,其他的乖乖去刷御魂提速吧。六星兔子挺浪费的,下次有六星转换券的话转了,除非你对兔子是真爱。”

“六星转换券?神龛里直接换就行了,你做主。”

果真欧皇能够为所欲为,好好的六星说转就能转。


“晴明你帮我看看号吧,我去要个打包袋。”

“好。”

博雅走后晴明看到博雅显示有好友消息,手快点开后发现是条空间消息,原来是来留言互赞的。

晴明准备关掉空间,关之前暼了一眼左下角,这小子竟然背着他爬到了五段?!不过以博雅现在的练度和御魂情况,这个段位也是意料之内的事了。

想起了情人节的时候自己玩笑般回复,晴明又开始思考起博雅的动机了。

“晴明,卡我帮你收集齐了,下次就不用再来吃了。”

“嗯?怎么齐的?”

“我去拿打包袋的时候看到没人的桌子上放着一张,一对不打游戏的小情侣给了我一张,只差两张了干脆直接买了两个套餐。”

“你钱多吗……”

“我把新买的套餐给门口的流浪汉了,我们吃剩下的拿回去吃。”

“好。”

“晴明你怎么看上去不开心?卡已经齐了啊。”

“我们最后一次谈谈吧,再这样下去我会疯的。”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