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很咸的咸鱼

谢谢点进我主页的你,我也喜欢你

© 一条很咸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点赞的小仙女比较多,本来以前凑够5P会休息一天发个整合的,现在看情况就不拖了,下午把30-35P整合发了明天继续日更。本来只想发这几句话的,结果还想发一些碎碎念,导致下面全是废话大家可以略过。

之前在某圈里待了很长时间,摸了一堆黑历史同人出过本,后面开始搞原创感觉心累,再也不想自己产,然后慢慢淡圈了。

痒痒鼠是两年前10月初入坑的,那时候肝音游肝到肾虚,遇到活动大半夜还会上闹钟起来肝排位的那种,不想那么肝了打算重新找个休闲游戏随便玩一玩,没想到这个游戏根本不休闲,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手机上只剩痒痒鼠一个游戏了,现在为了舔高清立体美颜盛世崽们还有个平安京。

才开始肝得疯狂头发也掉了一大把,后来经过大家都懂的几波劝退活动后已经没有当初的肝力了,开始逐渐咸鱼。中间好几次也在退坑的边缘反复试探,因为CH某些作死行为气到和小伙伴说真的要退游了,最后发现舍不得阿爸舍不得崽,遇到联动活动还会买一买,那么就继续苟着吧。

开始摸痒痒鼠的机缘是想吃书弈结果没有粮,割了腿肉后还是没粮,那么只能继续自产自销自己嗨了。后来产生了想把我萌过的cp们都写一遍的想法,所以在前期的时候产的cp非常不固定。

一直以来博晴是本命,如果有为阿爸而战我能为博雅打到头破血流的那种。是不是他俩太过官配(?)导致我认识的小伙伴吃的全是其他cp,虽然看到其他cp也会美滋滋的吃,但是真的很想吃他俩的粮,后面想到不行开始看梦枕貘的原著,然后觉得他俩真是好,大家一起吃好不好。

原著博晴和手游博晴各有各的萌点,所以在摸鱼的时候尽量把他们四个人的性格分开了。游戏文案有点迷,其实到现在为止我也没完全搞清楚最适合他们的性格,所以免不了ooc。比如晴明,看主线一直觉得是严肃温和的人,偶尔会白切黑,但是从镰鼬番外到试胆大会又带上了原著的狐狸味,那么我就当你是觉醒后的性格了【。

刚刚看了一下截止到35P的时候已经凑了2.9w+的字数了,今早囤到了50P大概有4w+,我也没想到能坚持发这么长的文,因为从不挖坑所以更倾向于1-2P能完结的有情节的短篇。当初的想法是趁着还在坑里的时候记一记经历过的开心的梗,作为傻白甜不会出现什么负能量的东西,所以文里会带上一些平时你我打游戏时的影子。没想到坑挖大了一直没填上也没追上游戏进度,那么就继续更着了。

感谢能看到现在并且不吐槽我流水账文风的小仙女们,每次看到喜欢和评论我都能上天,真的超开心,爱你们么么哒⁽⁽ଘ( ˊᵕˋ )ଓ⁾⁾


评论 ( 2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