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很咸的咸鱼

谢谢点进我主页的你,我也喜欢你

© 一条很咸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

【手游向|博晴】我把你当朋友,你却天天问我游戏攻略(45)

不是很懂游戏怎么玩的京都之主博雅x虽然非但是特别能肝的八段大佬晴明。一个纯手游向沙雕文,根据痒痒鼠最近活动不定时更新。

那么可爱一定是蓝孩纸。

1-5P     6-10P     11-15P     16-20P

21-25P     26-30P     31-35P     36-40P

41P     42P     43P     44P     番外1


————————正文分割线————————


“漫展上可爱的女孩子真多。”博雅感叹。

“你确定看到的穿着裙子的都是女孩子?”晴明问道。

“啥意思?”博雅不解。

“没什么。”晴明不想回答。

“场馆里已经很热了,为什么有些女孩子还戴着口罩?”

“因为遮住下半脸后能像女孩子一样可爱。”

“那么为什么有些女孩子那么喜欢戴特别粗的那种项圈?”

“因为要遮喉结。”

“???”信息量太大,前直男博雅根本没有听懂。

“对了,据说痒痒鼠有展台,要不要去看看?”

“好。”

“但是不知道在哪,等我看看。”晴明拿出了手机开始看前一天存的场馆图,没有注意他和博雅之间的距离被人群渐渐冲选。

“小心,不要走散了。”博雅发现了逐渐偏离路线的晴明,一着急直接搂上了他的腰。

“我不会丢的。”晴明稍微有些不自在。

“不行,不拉着你迟早会走散的。再说其他人都能在一起,我俩为什么不能?”博雅指了指旁边手拉手走在一起的男孩子们。

“……我们俩还没到那种关系。”某位巨巨正好登上了舞台,晴明的声音被现场的尖叫盖住了。

“什么?”博雅没有听到晴明说的话,稍微低头把耳朵凑近了他。

“我说,你是不是傻?”晴明把手放在了博雅耳边问道。

“你从哪里得出的这个结论?”博雅准备收回头,但是为了证明自己不傻,赌气似的在晴明脸上吧唧了一口。

“再这么过分我真要拉黑你了。”晴明扭过了头。

“嘿嘿嘿,到了。”博雅停下了脚步。


痒痒鼠的展台和周围的其他展台风格不太一样,所以特别好认,整个展台透露出一种有钱的气息。

“好像有活动?好多人在排队。”博雅指了指展台旁的队伍。

“有时候展台有互动,这次的是现场抽卡,抽到sr以上的有小礼品拿。”

“抽卡啊……”博雅搓了搓手。

“看屏幕上的统计还没有人抽到酸酸乳,欧皇靠你创造奇迹了。”

“没问题,我们排队去吧。”

“好。”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