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很咸的咸鱼

谢谢点进我主页的你,我也喜欢你

© 一条很咸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

摸鱼时感觉自己在写平安京版的走进科学,于是开了几个沙雕脑洞,ooc属于我,然后强行打个tag。

能用科学解释的事干嘛要用阴阳术解决?


=

不重要的角色甲:晴明大人,我在过桥时感觉头发飘起来了,而且腿麻走不动路,是不是被水里的妖物缠上了?

晴明:打雷天往树下的木桥走,这是要被雷劈了,快下来吧。


=

不重要的角色乙:晴明大人,我家旺财以前非常黏我,怎么这两天不仅不让靠近,甚至还咬我,是不是被妖物附身了?

晴明:你家旺财和隔壁的大黄是一窝生的吗?

不重要的角色乙:是的,这个问题和妖物有关吗?

晴明:你牵错狗了。


=

不重要的角色丙:晴明大人,我家孩子不吃饭只喝水,已经好几天了,但是他不仅没瘦反而胖了,是不是得怪病了?

晴明:最近您白天是不是不在家?

不重要的角色丙:是的,所以我非常担心他。

晴明:请转告您的丈夫,给孩子吃太多零食不好。


=

不重要的角色丁:晴明大人,我家祖祖辈辈种的都是梅树,前几天开了粉色的花,是不是神明显灵了?

晴明:上次播种时混进了颗樱花树种。


=

不重要的角色戊:晴明大人,我的笛子吹不响了,是不是被诅咒了?

晴明:这个问题博雅大人能解答。

博雅:你买的是萧,应该竖着吹。


=

不重要的角色己:晴明大人,我家缸里的酒消失了好多,是不是遇到化狸了?

博雅:你家的酒供不应求,所以拜托尊夫人私下卖了几坛给我……

晴明:怪不得博雅大人能天天带酒过来。


=

博雅:晴明啊,你的院子里看不到其他人,为什么感觉不到寂寞?

晴明:博雅你猜呢?

博雅: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放了很多式神吧?

晴明:感觉是由心生的,有人在的话当然不寂寞了。



(这么沙雕的东西是不可能有后续的)

评论 ( 25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