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很咸的咸鱼

谢谢点进我主页的你,我也喜欢你

© 一条很咸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

【博晴】扭蛋

      一个正经的短文,作为网络吉普赛人,心里有什么它就是什么。

  


  这是两人交往的第365天,但是谁都没提周年纪念日的问题,因为今年正好赶上了闰年,仔细算下来明天才是真正的纪念日。一年的交往时间不算长也不算短,足够让一颗种子发芽结果,也可以让天地变幻经历一个轮回。


  才开始说不准是谁先动的心,甚至没有表白的话语,牵手就这样自然而然的发生了,自从握住的那刻起就没放下。不过二人工作太忙,平时休息的日子正好错开了,约会的时间只能定在晚上的几个小时,在吃过晚餐后另一人又得匆匆去工作,几乎没有完整的陪伴时间。


  今天看上去也和其它日子没什么不同,二人例行在河边散完步后交换了晚安吻,博雅这才支支吾吾地告诉晴明他明天请了假不必过早分开,晴明说了声好巧他也请好了假,相视一笑后两人同时错开了目光。突如其来的时间延长让两人觉得无法适从,不过博雅首先提出了解决方案;

  

  “街角重新装修过,我们去扭蛋吧。”

  

  到了以后发现这里的人不是很多,可能是因为工作日的原因,也可能是周围有更佳的选择,博雅从钱包中抖出仅有的两枚100円硬币握在手中,兴致勃勃地问道:

  

  “你喜欢哪个?我来试试手气。”

  

  见到博雅兴奋得像个孩子的神情后,晴明不愿扫他的兴致,认真地看了一遍周围机器上的图例,但是目光在触及某个地方时立马弹开了,然后拉着博雅走到了另一边。

  

  “扭这个吧,无论哪款都可以。”

  

  “原来你喜欢狐狸?它有隐藏款,我可以扭到那个送你。”

  

  博雅虽然嘴上信誓旦旦,投币时却显得紧张了起来,尽管他已经努力控制住了自己,但是目光里的闪烁完全出卖了他。

  

  “你是第一次扭吗?”察觉到异样的晴明问道。

  

  “也不是,以前会偷偷攒下零花钱去扭蛋,但是自从工作后已经很长时间没扭了,不知道运气会怎么样。”

  

  “只要放松就好了,结果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享受这个过程。”

  

  “是啊,如果这次没扭到的话还可以尝试第二次,一次没出来你可不能笑我。”

  

  听到晴明安慰的话语后博雅舒了一口气,神情明显轻松了下来。不知是天气的炎热还是内心的紧张,手指间已经有了层细小的汗珠,捻起硬币时有些打滑,最终用了三根手指才将它固定住,之后将它探到了投币孔,随着一声清脆的下落声,已经可以旋转扭蛋机的把手了。

  

  不知为何,晴明看到博雅的样子后也跟着紧张了起来,可能是对方脸上出现了少有的严肃神情,使得晴明也开始重视这件事。一切未知的因素都在引导着他们的行为,但正是对未知的探索才使得这件事变得有趣,晴明的心跳也随着博雅的动作律动着,满怀期待地关注着机器的动态。

  

  扭蛋们在搅动下发出了延绵不断的碰撞声,还有起起伏伏的旋转,在把手扭动到极限时取物口已经有了动静,有一个扭蛋掉进去了。博雅停止了扭动的动作,蹲下后在取物口中摸索着,晴明怕挡住博雅的动作,往后退了小半步,没想到被博雅一把拉了回来,在他手中放上了一枚扭蛋。

  

  “你的运气向来比我好,你来拆吧,我快不行了。”博雅说道。晴明本想将希望寄托在对方身上的,既然对方已经说了这句话,只能硬着头皮继续下去了。

  

  开扭蛋是件需要技术的活,太过温柔或者用蛮力都没法轻松打开它。扭蛋的周围贴着一圈胶带,在仔细清除过后需要挤压它才能顺利打开,但是这个力度是需要不断尝试后才能掌握的。晴明同样很长时间没扭过蛋了,一开始忘了技巧无法顺利将它打开,站在一旁的博雅开始着急起来,但是又不便插手,只能看着晴明行动,晴明在缓了一会儿后才继续着手上的动作,将它放到了掌心间,然后果断挤压下去。

  

  “开了开了!”看到一分为二的蛋壳后博雅开心地鼓起了掌,晴明的脸上也有了笑意。

  

  将蛋壳放入到了回收的袋子中后空气瞬间又紧张了起来,接下来的一步才是最关键的。晴明捏了捏在黑色包装袋中的小玩具,它拥有着流畅的线条和坚硬的手感,但是无法分辨出是不是所谓的隐藏款,不过它的体积似乎比其它小玩具大一些,似乎物超所值,此时晴明已经不在乎里面是哪个款式了,只想快些揭晓答案,博雅显得更着急,已经红了眼。

  

  “除去隐藏款,你喜欢哪个款式呢?”看到博雅的样子后晴明难得坏心得决定将时间延长,将东西移出了博雅的视线后问道。


  “白色的那只吧,感觉它挺像你的。”博雅说道。


  “万一你没扭到呢?”


  “我一定会扭到的。”博雅突然向前走了一步,两人的脸贴合在了一起,在晴明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手腕已经被人握住,然后拉至了前方。


  “给你加个buff,快点拆开看看。”博雅说完后快速亲吻了晴明握着小玩具的手的手背,瞬间红了二人的脸。

  

  “好。”这次晴明没有犹豫,加快了手上的动作,随着黑色包装被完全拆开的那刻,两人同时发出了感叹。


  “果真不是隐藏款。”博雅的语气中有些懊恼,走到两替机前换了一些硬币投入到扭蛋机中重新扭动着,然后重新开了一个扭蛋。


  “不要上头,我很喜欢这个,谢谢你。”晴明将刚刚扭到的小玩具递给了博雅,博雅这才注意到躺在手心里的那只白狐也有着和晴明一样的蓝色眼睛。


  “我看看这次扭到了什么。”博雅撕开包装纸后愣了一下,在完全拆开后发出了疑惑的询问:


  “我扭的是狐狸玩具没错吧?”


  “是的。”


  “但是为什么混进了这个?它怎么看也不像狐狸。”


  博雅的掌心中躺着一个黑黝黝的小动物,衬得红色的眸子愈发显眼。


  “这是隐藏款,是豹子吗?”仔细查看后晴明得出了结论,博雅了然地点了点头。


  “还好我的运气没用光。”


  “可能是我的运气用光了,所以只能抽到普通款。”


  “啊我不是这个意思。”博雅以为自己说错了话,慌忙抱住了晴明,耳边传来的话语使得他再次环紧了手臂。


  “我想我最大的好运就是遇到了你。”

  


  END.




     补充一个东西,我在大阪街头见到了一堆工口扭蛋机,心动。


评论 ( 15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