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很咸的咸鱼

谢谢点进我主页的你,我也喜欢你

© 一条很咸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

【博晴】loveless word(you know what)

  AxO,有点长但是不分P了,一发完。共赴生命大和谐的具体过程放凹三了,发在这里的删减版不影响阅读,毕竟能发出来的也有1w,跳不跳转无所谓。


  题目来自μ's的《LOVELESS WORLD》,确实也是在打这首歌被自己手残虐到时突然有的脑洞,只不过520不想捅刀,所以这篇是HE。


  世界观有参考《Angel Beats!》,不过没完全用它的设定和世界线,应该不算AB paro?


  如果觉得剧情眼熟,是因为我一年前发过2500的大纲,一年后的今天终于填完了,可喜可贺。


  本篇含地府组们,不是主CP没打tag注意避雷。



  ——————正文分割线——————



  源博雅睁开眼睛时,头上扫过了一股带着煞气的风,身体的本能使得他抱住了头,立刻滚向了旁边的草地。在扬尘中没看清袭击者的脸,但是他清楚地看到刚刚躺的地方出现了一个洞,要是晚一秒躲避,自己必定交代在那里了。


  虽然他不知道现在的状况,不过在看到对方的动作后立刻明白了一件事——眼前黑乎乎的东西一定不是他的熟人,因为对方是奔着要他命的力度出手的,不过他也不记得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局面,万一之前自己真的得罪了人家,贸然还手也不太体面。


  在他还没想清楚自己的处境时,对方又袭了过来,不过这次博雅早有准备,在对方即将靠近后他左手撑地,迅速侧身后爬了起来,躲到了一棵树的后面。


  他现在确定对方不是善类,但是手中又没武器,在躲闪过程中唯一可用的只有掉落的树枝,根本没法自保,所以他又蹲了下来抓了把沙子握在了手中,如果对方再攻过来,他就把沙子扬出去。


  正当他准备动手时,不远的地方传来了碰撞声,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力。博雅的眼力向来不错,他看到了那是几块石头碰撞到了地面然后滑下山坡造成的声音,应该是人为制造的,正当他准备寻找制造者时,只听到似乎有人贴着他的耳朵小声说了句:


  “它没有恶意,不过现在最好不要动。”


  这时博雅才发现自己身后站了个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的人,对方的影子几乎和自己的重叠在了一起,他本想知道对方的模样,不过想到刚刚的话,决定不要立刻转身比较好。


  再次抬眼时,他发现怪物像是发现了新的猎物,急匆匆地追赶着那几块石头,博雅这才意识到它似乎是靠声音去辨别位置的,而不是靠视力,所以扬沙攻击可能对它没用。


  当怪物走远后,博雅才松了一口气,这时候他想起来应该感谢一下救命恩人,等到转身后发发现身后早已没人了。


  难不成是自己的错觉?


  刚刚得出这个答案后博雅立刻摇了摇头,他清楚地记得自己为了试探对方时曾向后退了一小步,触碰到的银丝的顺滑手感还停留在指尖,而且对方带着磁性的低语呼出的气息扰得他的耳根有些酥麻,绝对不是臆想出来的人物。


  而且让博雅能够肯定的一点,是因为对方的味道让他有些熟悉,等到回过神后对方已经走了,根本没机会确认。


  他不懂为何对气味有些敏感,现在失忆了也没法获得更多的信息。如果他俩是熟人,对方不至于直接把他丢下来不管,可能还是自己认错人了吧?


  博雅迷茫地挠了挠头,正准备寻找去处时,树后传来的动静让他的神经再次绷了起来。


  “你竟然活下来了?”


  “哈?”


  对方的话让他摸不到头脑,不过博雅可以确定和他搭话的人对他没有攻击性,因为另一道声音阻止了对方的继续调侃:


  “我们是来接新生者的,不要吓到他了。”


  「新生者」?


  这个词让博雅心中一动,还未仔细思考时,其中一位黑发青年已经非常自来熟地搭上了他的肩说道:


  “你是不是什么都不记得了?没关系,来这里的所有人都是这样的,以前的事情不重要,接下来好好享受你的战斗生活吧。”


  “行了,别忘了我们的任务。”


  白发青年再次制止了黑发青年的调侃,温和地对博雅说道:


  “我们是这里的引路人,他是鬼使黑,我是鬼使白。”


  他从鬼使黑的话中获得了个重要信息,来这里的人都会失忆吗?他确实不记得关于自己的其他事,只记得自己叫源博雅,青年说的十有八九是两个化名。不过博雅没有开口直接问,在没有搞清状况前他决定保持沉默,不做多余的事情,只是假装漫不经心地点了点头。


  “我们不是你的敌人。”鬼使白像是看穿了博雅的心思,说罢又接了一句:“不过你只要相信自己的判断就行。”


  看来博雅不是第一个采取这样的态度的人,因为二人神色依旧轻松,像是见惯了这样的场面。由于没有更多的信息,又不想坐以待毙,思考之后博雅问了另一个问题:


  “刚刚袭击我的是什么东西?”


  “不知道。”鬼使黑一秒就回答了博雅的问题,不过好在还算厚道,接着之前的话说道:“我们称呼它们为「无心者」,被他击中后虽不致命,但是会受很严重的心理创伤,严重影响了生活,是这个世界的敌人。看你身手不错,要不要加入我们一起对抗它?”


  听到这里博雅心头一动,原来他们俩一直在看自己,那么说明他们一定看到了救自己的人。


  “刚刚是谁救了我?”博雅迫不及待地问道,结果鬼使黑白并没有接他的话,换来的只是一阵诡异的沉默。


  “请告诉我,是谁救了我?”博雅没有死心,迫切地询问了相同的问题。


  “关于这个问题你最好不要再问,因为那个人……是个疯子。”鬼使黑难得严肃了下来。


  “因为他的理念很疯狂,如果听从他的怂恿,很有可能从这个直接世界消失。我们很尊敬他,不过其他人不一定,所以你最好不要再提。”鬼使白补充道。


  按照鬼使黑白的描述,以及自己刚刚经历过的事情,博雅确实笃定无心者是怪物,但是神秘人在自己耳边说的「它没有恶意」,以及采取的应对措施,都让博雅有些动摇。


  直觉告诉他眼前的两人可信,但是神秘人也可信,神秘人给他的感觉像是一位至交好友,一定知道关于他的秘密,所以博雅必定会继续找他。不过现在的形势不容他问下去,所以博雅看向了鬼使白:


  “你们说是来接我的,接我去哪?”


  


  躺在床上后博雅感觉自己做了很长很长的梦,唯有壁炉里的木柴发出的噼啪声让他稍微有点真实的感觉。


  他本以为这个世界有了怪物后是不安全的,没想到离他新生处不远竟然有个还算繁华的小镇。


  “这座小镇可是阎魔大人和……嗯……一手创立的地方,没有比这里更安全的地方了,能在这个重生点新生说明你小子运气真不错,怎么样,要不要成为我们的战友?”


  在路上时鬼使黑楼上了博雅的肩膀,十分自来熟地说道。


  “阎魔是谁?”听到这个名字后博雅又有种熟悉的感觉,所以立刻问道。


  “只要你答应成为我的同伴,我就把知道的都告诉你。”


  “不要把无辜的人牵扯进来。”鬼使白再次严肃地制止了鬼使黑,然后对博雅说道;


  “如果不愿战斗我们是不会强迫你的,我们会保护每一位平民,你只要享受新生后的平静生活就好。”


  “我亲爱的弟弟,我们本来人手就不够,把好不容易盼来的人吓跑怎么办?”鬼使黑拍了拍鬼使白的肩说道。


  “我们现在在执行任务,不要说无关的话题,而且我也不一定是你弟弟,叫我鬼使白就行。来到这里的人都失忆了,为什么你这么笃定呢?”鬼使白说罢向旁边移了两步,避免和鬼使黑继续接触。


  “总有一天你也能想起来的,到时候一定会哭着叫我哥哥。”鬼使黑信心十足地说道。


  在二人的拌嘴声中,博雅被带到了一座独立的平房前,打开门后发现里面竟然有非常齐全的生活用品,像是早有准备。


  “每位来到这里的新生者都有住的地方,你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就好,不过有一条禁忌事项千万不能犯,否则会立刻从这里消失。”


  说完后鬼使白和鬼使黑对视了一眼,这个哑谜搞得博雅不明所以。


  “不能做什么?”博雅问道。


  “在这里你可以做任何事情,除了这个——”


  鬼使黑用镰刀的刀柄沾了一些桶里的水,在地上写了一个字:


  「爱」


  


  关于自己是谁,为什么会来到这里的问题,博雅在想了几天后彻底放弃了思考。因为经过和邻居们的聊天,他发现所有人都和他一样迷茫,不过大部分人早就接受了这个新的世界,不再执着于过去。


  博雅本想从其他人身上寻找和自己的共同点,却发现来到这里的人形形色色,男女老幼皆有,暂时搞不清楚大家的联系。


  博雅也去自己的出生点寻找过那位神秘人,蹲守几天后根本没见到人影,而且其他人似乎也不知道对方的存在,根本寻找不到他。


  现在只剩最后一条线索了。


  博雅走向了城边的建筑,果断地敲开了门。


  “你终于想通了要加入我们了吗?”


  开门的鬼使黑看清了来客后,愉悦地吹了声口哨。


  “我想见阎魔大人。”博雅直接说道。


  “我们自己都不一定能见到她,你哪来的信心认为她会见你?”


  “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见到她,只是隐约觉得她会找我。”博雅说道。


  “哈?就像我预感今天出门会捡到钱一样吗,拜托,麻烦你实际一些。”鬼使黑笑道。


  “我好像有关于这里的记忆。”博雅继续说道:


  “你们说过来这里的人记不得自己从何而来,一开始我也是这样的,但是有一天我闭上了眼睛,发现自己竟然知道这里的每一条小巷通往的方向,哪怕我之前从未去过。第二天我按照脑海中的地图走了一遍,竟然丝毫不差,所以我想问一问阎魔大人是否认识我。”


  这时,突然出现的陌生气息让博雅警觉地闭上了嘴,这时他看到一位手拿巨大毛笔的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门口。正当博雅想询问对方的身份时,鬼使黑首先搭上了话:


  “什么风把您吹来啦?判官大人。”


  “阎魔大人让我过来一趟,然后给他带个话。”


  判官所指的正是博雅。


  被点名后博雅立刻挺直了腰杆,严肃地看向了判官。


  “来这里的人都是罪孽深重的人,何必执着于探求自己的过去呢?”


  判官的话让博雅有些疑惑。经过几天的相处,他从未在自己及其他人身上感受到戾气,哪来的罪孽深重之说?


  似乎感受到了博雅的疑惑,判官放缓了口气接着说道:


  “执念太深也是一种罪孽,会使自己和他人困在轮回中永世不得解脱,何不趁此机会放下?”


  “我是否有罪轮不到别人来判断,我只信自己的心和判断,哪里轮得到外人妄加评论。”


  正当博雅情绪有些激动时,鬼使白悄悄拉了拉他的袖口,这时博雅才意识到对方的身份可能非常特殊,让两位鬼使不太敢插话。


  “呵,有趣。阎魔之目从不会看错,她看到了缠绕在你身上的祸根。要说的话我已经带到了,路是你自己选的,之后怎么样都与我们无关。”


  判官挥了挥手,头也不回地走了,等到确定对方离开后博雅小心翼翼地凑向了鬼使黑问道:


  “喂,我能不能加入你们?”


  “你这家伙怎么这么奇怪。”


  语毕鬼使黑伸出了手说道:“不过我从不拒绝新的同伴。”


  “不过我有个要求。”博雅并没有握住鬼使黑的手,立刻提一个条件。


  “不,唯独这个我不答应你。”还没等博雅开口,鬼使黑一口拒绝了博雅。


  “你还不知道我要提什么呢。”博雅有些不满。


  “你是不是想让我们帮你寻找那个人?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他是通缉犯,如果让我们遇到的话……”


  鬼使黑的话并没有说完,但是博雅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所以很快又换了个条件:


  “如果是我单独遇到他,我要和他聊聊。”


  “可以。”这回鬼使黑答应了博雅。


  “成交。”博雅握住了鬼使黑的手。


  


  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博雅已经大概了解了自己的任务,就是守卫这个城镇不被攻击,他们的敌人就是博雅遇到过的怪物。


  在挑选武器时,他毫不犹豫地挑了一把弓,因为在观战时他发现怪物是杀不死的,最多只能被驱逐,所以博雅决定用神秘人的方法,通过射击其他地方将怪物引过去。


  博雅没法对怪物下手的另一原因,是因为他发现怪物很奇怪。大部分怪物是见到人就会攻击的,而且它们有很强的自愈能力,像是丝毫感觉不到痛感,所以才无所畏惧。只有少部分似乎有了自己的情绪,博雅虽看不到脸,但是看到它们后压抑的情绪就会蔓延至他的心间。


  他也问过鬼使黑白怪物到底是什么,但是二人说他们是引路人,是保护和引渡别人的,不太在乎怪物的本质是什么,只要不让它们靠近城镇和平民就行,所以他们也是不了解的。


  但是博雅觉得这些怪物很不一般,要是不搞清它们是什么,可能就没法将它们完全消灭掉。他迫切地想找到那个神秘人,猜测对方可能会出现在怪物附近,不然不可能那么凑巧救了重生的他,于是天天往前线跑。


  鬼使黑在下班后拉着博雅去喝酒,喝醉后搂着他的肩膀大声说他的到来至少省下了招纳五个人的费用,因为博雅每次出手都很精准,而且能够积极参加战斗,不过只有博雅知道他是怀着一定的私心去的,因为他比任何人都想找到那位神秘人。


  对方到底是谁?为什么让他产生强烈的、非见不可的心情?怀着这样的想法,博雅靠近了队里另一位前辈,趁着对方酩酊大醉时终于套到了一些关键信息。


  那人名叫安倍晴明,已经在这里待了很久了,久到这位前辈说他到这里的时候已经知道这号人物。


  博雅再往下问时,对方已经直接瘫在了椅子上,嘴里说着一些听不懂的话,但是不是什么重要的信息,在他觉得索然无味准备换别人问时,窗外突然出现了异常骚动,他立刻拿上了弓,直接冲向了动乱所在的地方。


  博雅远远地看到了一个黑影,正在城市一隅逡巡,不过现在是晚上,在街上的人不多,不会造成太严重的后果。当他靠近时,怪物向城墙靠近了些,然后停了下来,仿佛在等他过来一样。博雅从未见过有自主意识的怪物,引发了他的好奇心,所以就算知道可能是陷阱,他也想探个究竟。


  不过在追击过程中,博雅不太确定对方是否真的有思想,因为怪物的脚步是蹒跚的,眼神也很空洞,在出了城后再也没看博雅,而是走着自己的路,可能一切都是巧合。正当他产生疑惑时,不远处竟然出现了第二个黑影。


  他们的智商竟然进化了,准备打团战吗?博雅将弓握在了手中,从箭筒中抽出一支箭夹在指中,警惕地盯着目标。之后两个怪物做出了个令人意外的举动,它俩竟然抱在了一起,久久没有分开。


  这种场面是博雅没有见过的,他本想询问队友,但是回头后发现其他人没有跟上来,还是只能关注着前方。但是当他将头转回来的一刻,发现那两只怪物的头竟然碰在了一起。虽然它们的面部模糊,不过通过连接的位置,博雅猜到二者在亲【~】吻,缠【~】绵了好一阵后才分开,之后变成了手拉手依偎在了一起。


  还在震惊之余,博雅听到了附近有什么动静,伴随下行的风而来的还有一些神奇的味道。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后,博雅能辨别出是两股味道混在一起的效果,让他脑袋有些发晕。


  在黑暗中博雅隐约看到了发出动静的好像是是两个人形的物体。和怪物靠太近会有危险,如果这里有来不及撤离的平民,他就需要去提醒他们。在责任感使然下,博雅匍匐着凑了上去,发现废弃的房屋里确实有两个人,准备开口警告时看到他俩翻滚着倒在了地上,身边的气息愈发浓郁了起来。


  正当博雅意识到不妙时,腿已经软得走不动了,口舌也干得不像样,但是眼睛一直盯着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心中涌起了莫名的冲动。


  他想要释放,想要疯狂,甚至想要冲进去加入那场不合时宜的狂欢。为了保持清醒,他的指甲已经深深陷入到了拳头中,但是这样的痛楚根本奏不了效,甚至让他产生了另一层面的兴奋。


  正当他猫起了腰,准备和别人抢夺猎物时,突然有人从后面拉住了自己的腿。博雅红着眼转过头时,看到了又一个出乎意的人。


  在朦胧的月光下,博雅还是能辨别出他一直在寻找的人的模样。无论在什么时候,晴明的脸都会清晰地出现在他脑海中,更别说这次是如此真实。


  “救我。”


  博雅将全身的力气集中在了喉头,沙哑地说出了自己的请求。



  【中间省略会被夹的3000字,完整版自行走A凹那个三,国内平台不放,我的id:qm_aq,或者搜标题同名】



  可能就这样折腾了几个钟头,亦或是又折腾了一晚上,博雅才觉得腹中的火气勉强消了下去,天色泛白时他觉得有些精疲力竭,这才结束了疯狂的索取,轻轻将已经睡过去的晴明抱至单人床上,虽然困倦到了极致,他还是舍不得阖上眼。


  他总觉得自己和晴明的关系不仅仅只是泛泛之交,而且在之前的情事过程中,晴明似乎提到过他们是恋人,但是博雅丝毫没有印象。他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错觉,总觉得晴明不该如此虚弱,至少他俩的实力曾经旗鼓相当过,这时他又联想到了晴明后颈上的伤口,再次小心翼翼地将银发撩了起来。


  忽略了一簇簇新种上的红色痕迹后,其他东西是藏不住的。这些伤口早已经结成肉瘤,化作了晴明身体的一部分,大抵不会再疼了。不过明明在晴明身上,竟像是每一刀都划在了自己心上,让他痛到无法呼吸。


  “晴明,这些年来你到底经历了什么,能不能告诉我。”


  博雅忍着波动的情绪,对着不会回答他的问轻轻问道。


  


  博雅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过去的,但是当他醒过来时发现自己竟然躺在晴明床上,屋里没有其他人了。


  “晴明,你在哪?”


  博雅问了一声后立刻闭上了嘴,紧张地捕捉着随时可能出现的回复,然而应答的只有若有若无的风声,还有无声的阳光。


  意识到事情不对劲后博雅迅速下了床,推开门后的景象让他下意识地想寻找武器,因为站在不远处的是昨晚看到的两个怪物,还有两个十指扣在一起的人。


  “他们觉醒了。”


  晴明从一旁走了过来,轻轻说道。


  “什么意思?”


  看到晴明还在后博雅放下了心,不过让他迷惑的词又多了一个。晴明抬起了手,指向了依偎在一起的人,博雅顺着看过去时,发现那两人的轮廓竟然变得模糊了起来。


  “他们要消失了!”博雅惊呼道,正准备冲过去时,手腕已经被人扣住。


  “他们会去更快乐的地方,在那里找到彼此。”晴明看着博雅说道。


  博雅看向了另外两人,他们脸上都带着幸福的笑容,和怪物一起化作了浮尘,消失在了原地。


  “晴明,这是怎么回事?!”博雅摇晃着对方的肩膀,迫切地想知道答案。


  “因为他们产生了爱意,这个世界对他们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所以得到了彻底的解脱。”


  “嗯?!”博雅没有理解晴明的意思。


  “你一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们没法到达那边,也没见过从其他地方来的人,所有人都是「新生者」,出现在重生点时已经有了性别和年龄,并且不会变老。”


  晴明此时指的方向是群山。


  对方提出的问题也是博雅疑惑过的,这回终于有人要给他解答问题了,所以听得十分认真。


  “这里是一个被创造出来的空间,创造者之一是阎魔大人,她是冥界的掌管者,同时也是审判之神,她有着能看穿一切的「阎魔之目」,可以看到你的过去并且审判你的罪恶。不过这个世界诞生之初不是为了惩罚,而是让你寻找自我,只要达到某种条件,就能从这里出去。”


  “冥界?这里是死后的世界吗?”


  “不清楚,不过据我猜测,这里更像是一个收留在弥留之际灵魂的空间,因为你会不断回来,除了我以外其他人都会清除对你的记忆。”


  “我之前来过这里吗?”博雅警觉地问道。


  “没错,你来过这里,或者说你一直在这里。”晴明说这话时眼神中充满了复杂的神色。


  “我不记得自己的过去,但是身体似乎记得这里的布局,而且我觉得自己认识你,所以一定要找到你。”博雅说道。


  “因为这里是由我们共同创造出来的,只要没法完成心愿就无法离开,然后一次一次进入轮回。曾经我以为会是个避难所,后面才发现彻底错了。”


  “我们一起创造出来的城镇?!”听到这里后,博雅又一次震惊了。


  “我和你在很早以前就来到了这里,具体怎么来的不太清楚,因为到这里的人都会失去记忆。当时这里一片荒芜,急需一个栖身之地,所以我们带领其他人开始建造,有了固定居所。稳定下来后我们一起探讨这个世界到底是什么,直到有一天这里出现了第一对「无心者」。”


  “「无心者」是什么?”


  “它是由我们的爱意分化出来的具象,也是满足了条件后即将离开这里的信号,但是那时候我们只看到同伴接连消失,没有仔细思考其中缘由,所以冒然起了这个代号。现在看来,可能用「指引者」称呼它们更为准确,它们会带你走出这里,回到该去的地方。”


  晴明看向了博雅,继续说道:


  “根据我的观察,大家都是有着说不出口的爱意才来到这里的,无论是对父母的、对孩子的、还是对暗恋之人的,或是主动发生的以及无意识产生的,都属于「爱」范畴。爱意是美好的,若是在弥留之际无法将这份情感传达出去,就会变成痛苦之源,最终结郁。而这个世界就是为了弥补遗憾产生的,只要能认清自己的心,就可以解脱。”


  “你之所以会对我说这么多,是因为笃定我每次都能先动心吗?”


  博雅终于反应过来了晴明能开口的原因,一把拉住了对方的手。


  “博雅,你比我勇敢太多了。”


  晴明移开了视线,看向了博雅分化出来的「无心者」,虽然没有脸,但是能看得出对方在哭泣。


  “你老实告诉我,你对我有没有动过心。”


  博雅的问话中充满了苦涩,还有最后一丝期待,晴明撩起了头发,再次露出了令博雅在意的部位。


  “在被你标记过后,我俩是一起分化出「无心者」的,而第一对「无心者」的创造者就是我们。”


  “啊?!”


  “前面我说过,这个世界并不是用于惩罚的,它产生了一定的机制,用于提醒别人规则。如果双方是互相喜欢的,会分化出另一种性别,只要能认清自己的心,就会产生信息素,标记过后一起消失在这里。”


  “那么你为什么没有和我一起离开?”


  博雅看着晴明狼藉的伤口,似乎忘了呼吸。


  “在快消失前,我看到了别人惊愕的脸。由于一切发生得太突然,还未将这个信息传达出去,所以要有人留下来告诉更多的人。既然被标记了,那么只要毁去腺体就有可能逆转,所以我自己动手了。正如预想中的那样,我留下来了,同时也帮助了很多人,但是随后导致了一系列问题,让我的身体迅速虚弱了下来,不知道还能在这里待多久。”


  “可以把这个消息告诉鬼使黑他们,然后让他们传达。”博雅匆匆说道。


  “他们是冥界的引路人,本来就是维护秩序的,不会认同我的做法。”


  “那么我也要留下来!”博雅再次激动了起来,一把抱住了晴明。


  “你没有像我这样的腺体,所以没法留下来。博雅,为了减轻我的痛苦,请不要再回来了,总有一天我会找到能妥善处理的方法,那个时候才能安心离开这里。”


  晴明温柔地吻了吻博雅的额头,像是说着最后的道别,博雅看到他分化出来的「无心者」来到了他们身边,在后面抱住了晴明。然而他的头已经沉到快抬不起来了,只能担在对方的肩上轻轻说道:


  “我的心愿还没有达成,怎么可能放弃找你。”


  他虽然没有之前的记忆,伴随着晴明的叹息声,博雅再次感到不甘。这次也这样算了吗?博雅蹭了蹭对方的脖颈,同时收紧了臂膀说道:


  “晴明啊,你说过只有认清自己的心才能离开这里,我觉得这个过程自己去寻找才会更珍贵,总有一天大家都会知道真正想要的是什么,然后将它说出口,这才是这个世界存在的意义。不过既然你选择这样的方式,我一定会找到你,无论是哪个轮回的我,都会坚持这个唯一的选择,直到把你带出去。”


  “这个世界存在的真正意义……”晴明喃喃道。


  被困意席卷的博雅已经不想再思考了,直到胳膊完全穿过了对方的身体,才将他俩强行分开。


  博雅本想对晴明说等着他,结果开口后发现完全发不出声音,只能默默看着对方,想将自己的想法传达过去。这时候他看到晴明笑了,随后动了动嘴唇。


  「谢谢你。」


  博雅猜测晴明说回是这句话,应该领悟到了他的意思,这才完全放下了心,他期望下次相逢的时间不会太长,准备闭上眼睛迎接又一次的新生。


  在阖上眼前,他似乎看到了一团黑色的影子出现在了晴明身边,一起向他挥手。


  博雅想睁开眼,但是在同一时间,他感受到了自己已经化作了尘埃。




  END.


  【俗套结尾我不是很满意,所以放在彩蛋里了,看到这里就能停了,真的没必要点开】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