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很咸的咸鱼

谢谢点进我主页的你,我也喜欢你

© 一条很咸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

【光切|酒茨】能称霸校园的只有一股势力(1)

学园paro,一个乱糟糟的日常,带夜叉妖狐般若玩但是不知道怎么打tag,博晴打酱油。被小饭团绘卷虐得想拔刀于是自己产糖了,后面发现有点hold不住那么多人,下次我还是专一地写一对cp吧。而且我也不会动作戏这次真的为难了自己TuT

现在我吹起酒吞来也能不打草稿了,可喜可贺。

本回出场人物:酒吞 茨木 夜叉 妖狐 般若 大天狗 海坊主 荒川 小鹿男 博雅 晴明


————————正文分割线————————


学园里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

千万不要惹红毛的人,白毛的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为什么这个传说里没有我?”般若食指缴着额前的碎发,一脸不满。

“因为你没有大爷我的实力。”夜叉自豪地捏了捏肱二头肌。

“没想到小生也会成为传说中的人物,不知道有多少少女将会沉溺在小生的温柔之中。”妖狐打开了扇子。

“好了戏演够了,我们回归正题。要不要干掉传说中的那两个人,我们自己成为新的让人闻风丧胆的人物?”般若抢走了妖狐的扇子。

“好!”另外两个人一拍即合。


“阿嚏!”酒吞拿出了便当,突然打了个喷嚏。

“不愧是挚友!打喷嚏都如此洪亮,连吾都要敬畏地抖三抖,快趁这时候和吾打一架,吾将屈服在你的力量下!”

“……”酒吞拿着便当转了个身,让大白毛消失在了自己的视野里。

“不愧是挚友!转个身的姿势都这么有型,你的背影非常地伟岸,简直帅气!”

“别跟着我!”酒吞忘了看不见不等于不存在,忍无可忍地拿着便当离开课桌往外走,没想到碰到了人,便当啪地掉到了地上。

“对不起!”酒吞向对方道歉。

“啊……我才买的衣服。”对方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

“我刚刚在气头上没看到你,你说吧要怎么赔。”酒吞刚说完这句话看清了对方的脸后立马后悔了。

“很简单,和我们比一比吧,输了的话校园一霸的名号就得让给我们了。”般若对着酒吞一笑。

“不……”酒吞的话刚到喉咙口就被堵了回去。

“什么有人要和挚友比试?挚友那么厉害不可能轻易和你们比的,要和他比的话先过吾这关!”

“不!我没答应!”酒吞在心里呐喊,但是嘴上说的却是“好,随时奉陪。”酒吞感觉自己被坑了。


“两位早上好啊,我们的比试要开始了,为了公平起见,我们邀请了裁判。”妖狐把正准备上学的酒吞茨木堵在了校园门口。

看到对方请的裁判酒吞差点跳起来,开始怀疑对方是真的傻。

这个校园中有三霸,一个是由酒吞茨木组成的“大江山”,第二个是由夜叉妖狐般若组成的“恶组”,第三个是最近兴起的,正微笑着和酒吞打招呼的以源赖光为首的“源氏”。他们非常微妙地共存着,本来只是大江山和恶组比赛的日子,没想到源氏也掺和了进来,难不成恶组突然有了智商准备联合另一家来搞他们?

酒吞其实对这种争斗没兴趣,打算拉着茨木走的,结果没拉住,茨木先接了话。

“哈哈哈真的很公平,吾代表王接受这个挑战!”

白痴!酒吞气得想骂人,但是茨木已经应战了自己的气势不能输,也挤出笑容表示回应。


“这次竞赛三局两胜。说到不良,首先比穿着吧,规规矩矩穿着校服算什么不良少年,风纪委员搜完身后不被抓的输。”源赖光摸着自己扣得整整齐齐的风纪扣说道,风纪委员大天狗正眼神犀利地向他们走来。

“哎哟是哪个小哥哥来了,几天不见还是那么玉树临风。”般若给大天狗抛了个飞吻,大天狗歪头躲过了。

“纠正一下,我们24个小时前才见的,而且也是在同一个位置抓到的你,抓到的还是不按规定穿女生校服的你。”

“哈哈哈哈哈哈终于被抓了,不愧和本大爷是一伙的。”夜叉本来想掀般若裙角的,结果被大天狗拉住了手

“能不能好好穿校服?过于暴露你得一起反省。”

“小生应该没问题了吧?”

“穿着上没什么问题,但是上学时候不能戴面具,扇子和学习无关不能带,你也反省去。”

妖狐冲两位好友比了个V字。

大天狗看向了茨木。

“打了一排耳洞觉得很酷?把耳钉取下来反省去。”

“好!”茨木爽快地答应了。

大天狗上下打量着酒吞。

“你的头发太长了。”

“之前没时间剪所以扎起来了,有什么问题?”

“抽个时间把头发剪了,其他没了。”

大天狗刚要离开,茨木一把拉住了他。

“吾的挚友特别牛,其他乳臭未干的小子只敢喝水,挚友不仅可以一口气喝两斤白酒,还敢把酒带到学校里,是不是特别厉害!”

大天狗的眼神更加犀利了,一把夺过酒吞的书包搜出个水杯,里面果真装了一瓶酒。

“记过。”大天狗收走了水杯。

“他是什么情况?”

“昨天鬼切不小心摔了一跤,所以上了绷带。”

“你的头发……”

“天生的,源家都这样。”

大天狗盯着源赖光和鬼切上上下下看了几分钟,实在找不出毛病,只能拿着水杯走了。

“不愧是号称鬼王的男人,竟然有带酒上学的胆量还被记了过,这局大江山赢了。”源赖光拍手赞扬道。

“哈哈哈哈哈吾友就是如此厉害,现在还没展现出他百分之一的实力。”

“……闭嘴。”

由于输了,夜叉般若妖狐表示必须赢回来。酒吞虽然赢了第一局,但是感觉非常不开心。


“第二局比一比上课的小动作,动静越小被抓住的话分数越高。”

海坊主拿着教案走到了教室门口,感觉有点心悸,但是上课时间快到了,只能硬着头皮推开了门。

今天气氛很奇怪,班上出奇地安静,海坊主点完名后竟然全部人都到齐了,对于经常翘课的那几位海坊主还戴上了眼镜多点了几遍名,他们全都乖乖地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

“我们继续上次讲的课,把书翻到那页。”海坊主转身开始写板书。

“呲溜。”听到身后有动静,转头发现没什么异常。

今天黑板擦得异常干净,海坊主通过反光看到了异常的源头。

“夜叉你干嘛!”

“唔……昧干玛”

海坊主走下讲台,把手伸到了夜叉课桌里,掏出了……一碗面条。

“为了不迟到没吃早餐就来了,饿。”

海坊主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没收了面条。

继续写板书,海坊主感觉自己背上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低头看到了有个小纸团,打开发现上面写着“挚友我们晚上去吃剁椒鱼头吧!”,立即意识到元凶是谁。

“吾只是想传个纸条,但是挚友没理吾不小心扔偏了。”茨木表示委屈。

海坊主把竖着的课本拿了起来,发现酒吞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课本下还摆了一本漫画。

“你们给老夫去后面罚站清醒清醒!”

一节课过去了一半,海坊主满意地看着台下认真做笔记的同学,以为应该能继续上下去了,结果发现有人写字速度和别人不太一样,只能下台再看看。

“般若你在我课上竟然做其他科的作业?”

“为了平等,我在其他课上也会做你的作业。”般若回答得理直气壮,海坊主差点一口气背过去。

没收了般若的作业,海坊主深吸一口气继续上课。

马上就要下课了,海坊主抽了一个小组朗读课文,到了妖狐时妖狐正在发呆,坐在身后的鬼切戳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到他了。

“读到哪了?”妖狐小声问鬼切,鬼切递给了他一张小纸条。

“自从遇见你,我心里的小鹿,就得了脑震荡。”妖狐大声地朗读了出来,坐在不远处的小鹿男惊恐地转过了头。

“老夫忍你很久了!”海坊主摔下了课本。

“那你想怎样?是不是还想忍小生一辈子?”妖狐下意识地接下了话,回了一句土味情话。

“教了那么多年书,你们是老夫带过得最差的一届!”下课铃响了,海坊主摔门而去。

“你竟然帮他们作弊!”茨木拍了鬼切的桌子。

“我只听命于主人,没有作弊。”鬼切眼神一凛立马站了起来,教室里突然硝烟弥漫。

“你们冷静一点。”源赖光按下了马上就要冲出座位的鬼切。

“我只是让小饭团把有人让我转交给妖狐的情书递给他,没想到他竟然当着全班的面念了出来,而且还把老师气走了,这局恶组赢了。”源赖光一脸无辜地宣布。


“最后一局应该比体力了吧,本大爷已经准备好打一架了!”夜叉看着茨木摩拳擦掌。

“确实应该比一比体力了,不过老师说今天你们搞事太多得留下来值日,让我监督你们好好打扫。”源赖光把扫递给了夜叉。

“切。”夜叉不情愿地拿着扫帚。

“不过你们要怎么扫就不关我的事了,最后还站着的赢。”源赖光拉着鬼切退到教室最后一排坐下了,鬼切拧开了一瓶矿泉水递给了他。

“本大爷早就想和你打一架了!”夜叉竖起了扫把,拦住了拿着抹布的茨木。

“好啊,吾也想活动活动了!”茨木扔下了抹布,握住了拳头。

“我俩不是行动派,二比一不过分吧?”

妖狐般若一左一右,把酒吞夹在了中间。

“再来两个人也没问题!”酒吞放下了拖把。

夜叉横起扫把扫向茨木,茨木侧身躲过抓住了夜叉肩膀,把他推往一边。夜叉被推得后退两步,稳住重心后反用了惯性一把抓住了茨木,茨木被拉力撞到了墙上。

般若抓起桌子上的铅笔盒扔向酒吞,酒吞用拖把挡下了这一击,没想到妖狐从背后袭来,用膝盖撞击了酒吞的膝关节,酒吞跪在了地上。

看到酒吞受到了袭击,茨木干脆顺着墙一坐,躲过了夜叉的一袭,夜叉的拳头打在了墙上痛得丧失了战斗力。茨木觉得有机会,立马按住夜叉的肩膀把他整个人都按在了地上,夜叉输了。茨木刚想去支援酒吞,不想被人拉住了脚踝,重心不稳也倒在了地上。

“呐,是我们赢了吧?”般若坐在课桌上,看着倒在地上的茨木。

“还早得很!”酒吞摔倒时看到了茨木之前扔在地上的抹布,捡起来扔向了般若的脸。般若用手挡的时候遮住了视线,这时候酒吞快速起身抱住般若,生生把他抱离了课桌放到了地上,顺势推倒了。

“怎么能这么粗鲁!”般若躺在地上说。

酒吞的斗志全部被激发了出来,满怀杀意地看着站在对面的妖狐。

“挚友啊,竟然能再次看到你打架的英姿,吾虽然没败在你手上,但是被你的雄姿振奋得热血沸腾,待会儿你一定要和吾打一架!”

酒吞听到趴在地上的茨木说的话感觉羞耻感max,看似没什么战斗力的妖狐突然单手撑住课桌翻了过来,酒吞下意识地一退,正好避开了妖狐的一踢,然后退到了门口做出了防御的姿势。

“其实小生私底下会锻炼的,否则怎么吸引小姐姐们的目光。”妖狐蹲在课桌上,微笑看着酒吞。

“好啊,我们来试试!”酒吞发出了邀请,全身的肌肉绷紧了。

妖狐眯了眯眼,蓄势待发。

“你们在干什么!”教导主任荒川一脚踹开了门,酒吞被开门的力量弹到了妖狐在的第一排课桌上,酒吞被课桌边缘磕到了肚子,然后弹到了地上,妖狐则被酒吞震得重心不稳,同时掉到了地上。

“让你们去扫地你们竟然在教室里打架,通通给我写检查去!”

“老师我和鬼切没参与打架,我们俩来扫地吧。”源赖光举起了手。

荒川哼了一声带走了其他人。


源博雅每天早上都会约晴明上学,但是这两天感觉有些人鬼鬼祟祟地跟着他们。

“出来!”博雅眼疾手快,抓住了跟着他们的人。

“老大!我想拜在你们势力之下,请收下我作为小弟!”

“哈?啥势力?”

博雅努力回想了一下,突然想起来自己有个亲戚最近好像在学园里混得挺好的。

“不是姓源的都是不良少年好吗!”博雅感觉在三好学生晴明面前被误认成不良少年有点生气。

“据说最近称霸校园的叫做源氏?和你有没有关系?”

“只是一个远方亲戚,和我没关系。”博雅连忙否认。

“哦?”晴明挑眉。


“没想到那么轻易就扳倒了另外两家,现在有点无聊呢。”

“主人你想做什么我都会陪你做的,要不要彻底把他们除了?”

“不用,留着他们也挺有意思的。走吧放学我请你吃饭团。”

“嗯。”

今天的校园依旧很和平。


评论 ( 13 )
热度 ( 2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