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很咸的咸鱼

谢谢点进我主页的你,我也喜欢你

© 一条很咸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

【手游向|博晴】我把你当朋友,你却天天问我游戏攻略(6)

不是很懂游戏怎么玩的京都之主博雅x虽然非但是特别能肝的八段大佬晴明。一个纯手游向沙雕文,根据痒痒鼠最近活动不定时更新。
要俘虏一个大佬首先要俘虏他的胃……前提是大佬愿意让你俘虏。
P1-P5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efe7e027


————————正文分割线————————

友谊赛终于结束了,博雅他们赢了,虽然粗线条但是他很贴心的给对方留了面子,最终比分不是很悬殊,所以结束那天双方的气氛很融洽。
学生会在比赛期间一直在现场跟进着,博雅经常能看到晴明忙碌的身影,由于在比赛没办法分神给晴明递个水。原来办个比赛这么麻烦?博雅可以体会到副部长的心情了。不过没想到印象中忙得要死的学生会会长也能全程待在这里主持比赛,所以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想让弓道社和学生会一起吃个饭放松放松,于是找到了好不容易才坐下来休息的晴明准备商量一下。
“凉飕飕……啊不对,会长待会儿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不了,还要收拾现场。”
“大家一起收拾很快的,而且人总得吃饭,这段时间大家都很辛苦,就当去放松一下了。”
“好吧,我去通知他们。”
“那么我去订餐。”
“嗯?订餐?”
“学校附近有个餐厅,不早点订的话没有位子了,这顿饭我请大家吃。”
“别别别,这次比赛有活动经费,而且出去吃不方便,让食堂准备一下就好了。”
“但是……”
“没什么但是,就这么定了,再反驳以后不带你刷御魂了。”
“遵命!”

“会长,要不要一起去散个步?”饭后博雅拦住了准备走的晴明。
“嗯……”晴明上下打量着博雅,确定他在得到自己答复前不会挪走,而且自己打不过他以后勉强同意了。
“真好,顺便我有一堆话问你。对了,你有没有想去散步的地方?”
“没有。”
“那么……我们就散着步回宿舍?你宿舍在哪幢来着?”
“你前面那幢。”
“你怎么知道我住哪幢?”
“因为你太显眼了,每次从我们宿舍楼前路过我都能……听到。”晴明咽下了想说博雅太吵的话,选择委婉地和眼前这个不怎么熟的人说。
“没想到我能引起你注意,好荣幸啊。”博雅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尖,晴明觉得他肯定误解了什么。
“对了,你有什么想和我说的?”
“会长你有女朋友吗?”
“诶?!这个问题重要吗?”
“非常重要。”
“……”晴明扭头看到博雅一脸认真的样子,脑内开始飞速思考他问这个问题的动机。
“咦怎么这么快就到你宿舍楼了?”
“食堂离宿舍楼只有三分钟……我到了谢谢你,今晚不用做寮建设了,好好休息吧。”
“会长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博雅抓住了准备掏一卡通刷卡的晴明。
“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
“太好了,那么我们明天见,会长晚安!”博雅放开了晴明,特别愉悦地和他挥了挥手走了。
这人想干嘛?被留在楼下的晴明非常懵逼。


TBC.

评论 ( 3 )
热度 ( 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