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很咸的咸鱼

谢谢点进我主页的你,我也喜欢你

© 一条很咸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

【博晴】共处一室不发生点什么事确实可惜了

接温泉旅行上半篇的一辆小破车,上半篇的传送门在这里↓

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ef199428

小破车部分肯定会被和谐所以就放微博了,链接评论里见。
挤了44趟漫展车不掉框不掉插画不掉皮肤,真实的难受了。

————————正文分割线————————

博雅正在考虑该如何挽救自己在晴明心中的形象,突然窗外传来一声闷响,瓢泼般的大雨接踵而来。由于温泉都在室外,在这么大的雨中无法使用,中午的活动只能改成室内的了。
两位同事决定去喝酒,问博雅晴明要不要一起来,晴明不喜欢在早上喝酒,所以婉拒了邀请向老板娘借了两本杂志回房间了。博雅想了想过于狭小的房间,决定和同事一起喝两口了。
博雅给两位同事倒上了酒后,趁着同事还没来得及谈起昨晚的事的时候决定先起一个话题。但是应该聊什么才能把重点转移到其他地方上呢?
“对了,你俩昨天说你们交到女朋友了,怎么之前没有告诉我?”
“这种事情没什么好宣扬的,是个正常人都能脱单。”
博雅感觉好像被讽刺到了。
“啊我没有针对你,当个单身汉也挺好的,至少自由,不用去哪都要给对方汇报行踪。”
“谈个恋爱那么麻烦?”
“也不是,我家那位就对我挺宽松的,我俩都给了对方一定空间,没有他家那位那么粘人。”
“你俩是怎么追到妹子的呢?”
“她是我学妹,工作后好几年都没联系过了,前几个月突然见到了她感觉很惊喜就留了联系方式,后来我俩经常聊天,然后我就表白了,发现对方也喜欢自己的时候特别开心。”
博雅和晴明在大学认识的,他俩性格算是完全相反的,没想到竟然成为了朋友,而且友谊一直保持到了现在。由于其他朋友陆陆续续开始谈恋爱和结婚,博雅有些时候不方便再把他们约出来喝酒,不知不觉晴明的名字被他保存到了电话簿第一个,有什么事都想第一时间和他分享,对方每次都耐心听自己瞎聊,除了时不时调侃自己几句外没什么怨言,所以博雅很喜欢和晴明在一起的感觉。
“我俩是邻居,我们不是经常加班吗,到家后很晚了懒得做饭了,对方就来问我要不要去她家吃饭,一来二去熟了然后就在一起了,大概是要想抓住一个人的心首先得抓住他的胃吧。”
博雅想起来不管什么时候去晴明家的时候总能蹭到饭,而且都是他喜欢吃的菜,虽然他每次感觉都不太好意思,但是依旧厚着脸皮一直蹭饭,对方没把他赶出去应该对他仁至义尽了。
但是对于与母胎solo的博雅来说还是很难体会,之前也有妹子对自己说电脑坏了她不会修,博雅二话不说立马打电话给会修电脑的好兄弟说他会修。等到后来其他人实在看不过去了才提醒博雅说妹子对他有意思,这时候妹子已经和会修电脑的兄弟在一起了。
“那么怎么知道对方是不是喜欢自己呢?”为了不再凭实力单身,博雅虚心向同事请教。
“很简单,直接亲对方一口就行,拒绝就是没戏没拒绝就是有戏。”
“对啊,被拒绝了最差也是挨一巴掌,要是对方也喜欢自己的话岂不美滋滋。”
对于耿直的博雅来说这个方法最好不过了,立刻谢过同事走了。同事等他走后笑弯了腰,表示谁会傻到干这种容易被打的事。要是博雅真做了然后被扇了一巴掌,也算解了昨晚的气了。



一直在翻车翻到怀疑人生,补档全放评论里了,趁热看吧,如果还在翻麻烦告诉我一声,我再补_(:з」∠)_

评论 ( 26 )
热度 ( 2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