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很咸的咸鱼

谢谢点进我主页的你,我也喜欢你

© 一条很咸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

【手游向|博晴】我把你当朋友,你却天天问我游戏攻略(7)


不是很懂游戏怎么玩的京都之主博雅x虽然非但是特别能肝的八段大佬晴明。一个纯手游向沙雕文,根据痒痒鼠最近活动不定时更新。
所谓直男,就是说话特别直接的男人,说话弯弯扭扭绕来绕去的都是弯男。

1-5P整合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efe7e027

P6传送门→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efe6334e

————————正文分割线————————

第二天,晴明也不知道博雅从哪知道他作息时间的,一出门就看到在楼下等着他的博雅。
“我没告诉你我的专业,你怎么知道我现在要去上课的?”
“我不知道,所以一早就来楼下等着了。”
“我们早上第一节没课,所以你一直等在这里?”
“我怕我不小心就错过了,所以没敢走。”
“你在楼下叫我一声我能听到的。”
“我怕吵醒其他同学。”
“……”一时间晴明心情有点复杂。
“我也是三年级,文学系,以后找我直接打电话吧,你号码多少我打给你。”
“谢谢大佬赏脸。”博雅立刻报了号码给晴明,然后存住了手机上的来电号码。
“上课要迟到了,我们下课再聊吧。”
“等等,拿上这个。”博雅把一盒牛奶和一个三明治给了晴明。“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出来,所以只能买这种不用加热的东西。”
晴明接过了博雅手上的袋子,点了点头。

晴明上课上得非常心不在焉,因为他到了教室打开袋子后发现在里面夹了一个暧昧不明的粉色信封,甚至用了小心心封口贴封住了口。虽说不是第一次见这种东西,而且也不是没有男性给过他这种东西,但是晴明想起博雅的态度,总感觉自己应该是在什么时候得罪过他了。
由于好奇信的内容,晴明纠结了很久还是打开了。
「最最厉害勇猛强无敌的会长大佬你好,自从无意间看到你战斗的那一刻开始我就注意到了你,你的英勇俘虏了我,从此我就对你念念不忘。没想到我们竟然在同一个区同一所学校,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
晴明捏了捏自己的手臂,没发现自己和勇猛这词有什么联系,不过开头信息量有点大,晴明缓了缓才继续读下去。
「接下来的话是我想了很久才下定决心和你说的,请你务必好好思考,我很期待你的答案。」
晴明心跳加速,开始思考怎么拒绝才不会伤害到对方脆弱(?)的内心。
「啊,马上就要得到大佬的答案了,好紧张。」
我比你更紧张,而且紧张这种事情不用写在信上吧?
「以下几个问题请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作答,然后在题目下方的横线上写下自己的答案。」
等等,这个展开好像不对???
「1.大佬您肝这个游戏多久了?」
……
「2.您在之前肝过其他游戏吗?」
…………
「3.当您是个萌新的时候是怎么入门的呢,有没有师父?」
………………
「4.哪些式神应该先升六星?」
……………………
「5.御魂是干嘛的?」
…………………………
「6.怎么才能成为一个大佬?」
………………………………
「7.大佬您能带我玩游戏吗?我也想变得像您一样强!」
……………………………………
「8.我能给您天天送早餐,拜托了!」
…………………………………………
「9.午餐晚餐水果零食也能包!拜托了!!」
………………………………………………
「10.我还能把我所有酸酸乳碎片打包给您,拜托了!!!」
……………………………………………………
理工男的思维都是这样吗??!又欧又有钱很了不起吗?!!晴明气得直接把信拍在了桌子上,正在上课的大家纷纷转过了头。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