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很咸的咸鱼

谢谢点进我主页的你,我也喜欢你

© 一条很咸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

【光切|酒茨】能称霸校园的只有一股势力(3)

本回涉及cp:博晴 河鲤 ,注意避雷

本回出场人物:博雅 晴明 金鱼姬 辉夜姬 烟烟罗 桃花妖 萤草 青行灯 河童 鲤鱼精 狸猫 青蛙瓷器 跳跳妹妹 匣中少女 大天狗

校园paro系列第三回,前两回传送门:

第一回:《能称霸校园的只有一股势力》

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ef3a1e17

第二回:《不良少年?良好学生!》

https://yitiaohenxiandexianyu.lofter.com/post/1f1427e5_12a889a81


————————正文分割线————————


今天依旧是风和日丽阳光普照的一天,博雅骑着自行车早早来到晴明家楼下等着,手里拎着两份三明治。

“博雅早。”晴明在接过三明治的同时给博雅递上了一盒牛奶。

“你的外卖小哥兼专职司机到了,请给好评。”博雅拍了拍自行车后座。

“先欠着。”晴明坐上了自行车。

“抓稳了我要走了。”博雅也跳上了自行车。

“对了,你表哥是什么样的人?”坐在后座的晴明问了一句。

“亲戚?哦你说源赖光是吧,怎么突然对他感兴趣了。”

“最近他名气挺大的,所以想了解一下。”

“你最好离他远点,谁知道他什么时候突然整你一下你还找不出证据。”

“难不成博雅你被他整过?”

“没有。”

“博雅你又是什么样的人?”

“我和他完全不一样,我非常阳光积极正能量,甚至校规可以倒背如流。”

“那么你倒背一个给我听听。”

“……”

“好了不欺负你了,你俩作为亲戚肯定有相同的地方吧。”

“我俩除了性别相同外没有其他相同的地方了,我发誓。”博雅举起了右手。

“你好好骑车。”突如其来的颠簸让晴明下意识地抓住了博雅的腰。

“咦我技术没问题,怎么感觉今天的车这么难骑?”

“轮胎漏气了。”晴明跳下自行车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这条路每天都走,怎么好端端地多出了尖锐的东西?”博雅的眼力历来都好,发现来的路面上被扔了一堆朝上的图钉。

“两位这是怎么了,需要我们帮忙吗?”

此时源赖光和鬼切正好从一旁的人行道上路过,特别热心地和博雅晴明打招呼。

“好像是轮胎破了。”鬼切对源赖光说。

“早。”晴明点头。

“怎么是你,地上的图钉八成和你脱不了关系。”博雅把牙齿咬得咯吱作响。

“我好心问你要不要帮忙,没想到你竟然用这种态度对我,鬼切我们走。”源赖光拉着一脸关切的鬼切走了。

“你等着,别让我找到你做坏事的证据,不然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博雅捏紧了拳头。

“还好现在离学校不远,推着走吧。”晴明拾起了地上的图钉,包好后扔进了垃圾桶里。

“我觉得他们挺有意思的。”

“晴明你在说啥?”

“没什么,上学要迟到了我们走吧。”

“好。”

 



“大家好啊,又到了放学后女子会的时间,我们来清点一下到场人数!”金鱼姬跳上了讲台,担任起了会议主持人的角色。

“辉夜姬!”

“到啦。”

“烟烟罗!”

“在。”

“桃花妖!”

“到。”

“萤草!”

“我……我在。”

“白狼!”

“请假训练。”

“傻大个儿!”

“你在叫哪个傻大个儿?”萤草提问。

“当然是那个最高的。”

“荒?还是我们的老师荒川?”桃花妖接着提问。

“当然是荒,我从没邀请过荒川来我们女子会。”

“没想到我们一本正经的学生会会长还有这种经历呵呵呵。”新面孔的来者遮住嘴笑了。

“对了,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新成员青行灯小姐,她能给我们讲很多故事,以后就不会无聊了。”金鱼姬跳下讲台拉住了青行灯的手。

“大家好,以后请多多指教了。”青行灯向在座的其他人招了招手。

“对了,我对学生会会长怎么混进女子会这点非常感兴趣,能不能详细和我讲一下这个?”青行灯打开了笔记本。

“这个说来话长了,不过挺有意思的,话说……”

“咳、金鱼姬你不是说今天有重要的事情商量吗?”辉夜姬打了个岔。

“啊是的,今天有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和大家商量,先和大家说那件事。”金鱼姬拿起了笔记本再次跳上了讲台。

“很好奇是什么事呢。”烟烟罗杵着下巴看向了金鱼姬。

“我要向大家宣布一个大新闻!”

“什……什么新闻?”萤草开始紧张。

“这是一个可能会改变我们学校历史的新闻!”

“听上去非常厉害呢。”青行灯按动了笔杆随时准备做笔记。

“就是……我要和大家宣布征服校园的计划!”

“什么?!”青行灯震惊。

“……”其他人没什么反应。

“现在我给大家读一下我的计划!”

所有人开始鼓掌。

“我的计划很简单,先从征服班上同学开始,我们要做的就是烟熏三文鱼!西湖醋鱼!熘鱼片!石锅鱼!酸菜鱼!水煮鱼!铁板鱿鱼!松鼠桂鱼!油炸带鱼!剁椒鱼头!香煎明太鱼!糖醋鲤鱼!焖小黄花鱼!豆豉蒸鱼!全鱼宴!呜哇谁动过我的笔记本!”金鱼姬一把扔了手上的笔记本。

“昨晚你把它放哪了?”桃花妖捡起了笔记本。

“昨天放学的时候我把它忘在课桌上了,今早发现它和一摞作业放在一起了。”金鱼姬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不急不急我们回忆一下有谁可能动过它。”辉夜姬连忙安慰金鱼姬。

然而她们一直没有找到真凶,这件事成为了女子会中十大未解之谜。



 

“我……我做好准备了!”

“真的?”狸猫怀疑地看了一眼满脸通红的河童。

“以老朽看来你并没有做好准备,要不要换一天?”青蛙瓷器捻着下巴上并不存在的胡子说道。

“不,就是今天,意义比较大。”河童摇头。

“今天是什么日子,很重要吗?”狸猫不解。

“重……重要,今天是鲤鱼精小姐第一次和我说话的日子。”河童头顶开始冒烟。

“祝你成功。”青蛙瓷器拍了拍河童的肩。

“那……那……那么我去……去了……”河童又开始结巴。

“加油。”狸猫拍了拍河童另一边的肩。

“我……我走了。”河童背起书包后拿起了一个小小的信封,坚定地出了教室。

“要不要和老朽赌一把他这次告白会不会成功?”青蛙瓷器对狸猫说道。

“不。”狸猫拒绝。


“番茄昨天又犯蠢了,我拍了一堆它的照片,想带给你看看。”跳跳妹妹和鲤鱼精站在了教室门口看着手机。

“诶呀好可爱!还有没有其他的?”鲤鱼精眼里闪着光。

“有啊有啊,你也喜欢毛茸茸的东西?”跳跳妹妹开始找其他照片。

“喜欢,它们多可爱啊。”鲤鱼精点头。

“鲤……鲤鱼精小姐……”旁边有个弱弱地声音呼唤着她。

“对不起,我朋友来找我了,今天只能暂时到这里了,明天见吧。”鲤鱼精向跳跳妹妹表示了抱歉,跳跳妹妹向鲤鱼精挥了挥手。

“明天见!”


“对啦,你发短信说今天有重要的事对我说,到底是什么事?”

放学了,校园点歌台里开始播放同学自己点的歌,有时也会朗读新收到的稿子,今日主播匣中少女甜甜的声音一直回荡在校园中,使得河童紧张的心稍微平静了一些。

“很多事情努力了未必有结果,但是不努力却什么改变也没有。”伴着舒缓的音乐,匣中少女念出了心灵鸡汤。

“鲤鱼精小姐,有句话我想对你说。”河童在心灵鸡汤的鼓励下开了口。

“我努力追逐着你的步伐 ,只是为了与你稍稍进一步感受你的气息。 ”匣中少女继续念着稿。

“咦?什么事?”鲤鱼精停下了脚步,回头看着一直走在后面的河童。

“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匣中少女一字一顿,声音温柔得快拧出了蜜。

“我……我想和你说……”河童鼓起了勇气。

“下面请欣赏由匿名同学点播的《黑风凯歌》,歌手是我们学校最受欢迎的风纪委员大天狗同学,少女们准备好尖叫了吗?”匣中少女声音中带上了一丝兴奋。

“我喜……”激昂的鼓点声响了起来,打断了河童的话。

“什么?”鲤鱼精歪头。

“没……没什么。”在这种音乐下抒情的话根本说不出口。

河童的告白再次失败。

“阿嚏——”正在和雪女交接工作的大天狗打了个喷嚏。

 



“主人,我们现在去哪?”鬼切看到源赖光放下了手机后问了一句。

“去练剑吗?我陪你去。”源赖光把手机装到了包里。

“我可以等主人不在的时候自己去的。”鬼切摇头。

“现在去吧,以后你可是我的利刃。”源赖光摸了摸鬼切的头。

“好。”鬼切回了个微笑。

 


 

今天的校园依旧很和平。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